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网站运营 >  正文

百度你如此玩弄站长和广告商必将死亡!

 2008-01-30 10:25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百度借着其本土的优势,做起了搜索,但其实业内人都知道,同样在GOOGLE和百度搜同一条内容,可以看到GOOGLE 的精准,百度搜出不占边的东西,这为什么?我想有两方面的原因,其一是技术不行,其二是人为因素,因为百度太看重钱了,所以谁给钱,就会搜出谁,这点早晚被广大的网民所发现的!早晚没人用百度的搜索器,当然百度其实早已经知道了这点,所以现在拼命的在向其它的领域转!

     哪个站长得罪了百度,百度就会封杀你,拒绝对你站的收录,你有什么内容也枉然,所以只要是百度看不过眼的东西,站长你都不要做,就如妈妈是百度的对手,你放了妈妈的广告,百度就给你降权!这是典型的违反垄断法呀!

    百度是靠无数的*商做起来的市场,可最后呢,百度把代理商全都清除了,自己做,解释其为整理市场,其实呢,市场做起来了,该百度自己挣钱了,*商别想了!

   表面上百度对广告商很好,可实际呢,点击作假,这是业内都知道的,你付款前是上帝,你付了钱之后就什么都不是了,且千万不要听销售人员说的,因为实际差很多,劝那些想在百度做广告的人,千万不要上当!

     要说明的是我并不想攻击百度,只是把自己所遇到的,同行遇到的事实写出业而已!希望百度能走好吧!GOOGLE的股价已超过700美元,百度你差的还很多,这么做下去迟早会把自己给做死的,技术还在其次,做人的人品,做公司的道德是第一位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