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营销策划 >  正文

网站推广技巧的三重境界

 2008-09-22 13:40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网站推广是需要技巧的,好的网站推广技巧能起到画龙点睛的目的。而差的网站推广技巧只会浪费时间和精力,投入的多,回报少。网站推广技巧实在值得我们好好研究

网站推广第一重境界。

这个层次的人是刚刚入行的新兵蛋子,他们了解的技术不够多,而且平时训练相对比较少,对自己的要求也不够严,自己制定的目标,总是不能百分百完成。到比赛的时候就成了坚决的追随者。

网站推广第二重境界。

这个层次的人是老兵,他们现在已经了解了足够多的技术,而且比新兵更努力。做的体能训练也更多。自己定的目标能百分百完成,如果要他们二个层次的人对决,那么结果大家一定知道,谁胜谁负。

网站推广的第三重境界。

这个层次的人,个人体能很强,身手敏捷。他只攻击对手的弱点,如果你的弱点被发现。那你将必败。这个层次的兵,做的训练并不比老兵多,甚至可能更少。但是他们最的训练很有效果。他们观察。哪个训练见效比较快。而且还要观察在什么时候会更有效果。所以到决战的时候,他们是最大的赢家。鼓励大家都做第三层境界的兵。

欢迎大家和我交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