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网站发展 给普通用户权限、共享网站利益

 2009-01-18 15:45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用户在一个网站拥有积极性的来源一般主要有两点

1.追求人气,满足自己的一些心理需求;

2.获取利益,比如发布的各种各样的软文;

但是如何将两者进行结合呢,也就是既可以让用户发布高质量的内容又可以让用户获得利益呢?而一般的用户发表软文无外乎在文章里增加自己想要别人访问的链接(高级软文除外),如果每个用户都可以在自己发布的文章里或者旁边自由的增加一些自定义的链接就可以有效地解决这个问题,用户不再用处心积虑的去在文章里加上自己的链接,只需将文章写得生动精彩就可以了,这样获得了人气的同时有获得了利益。当然这里面也有弊端就是自定义的链接监管起来也很麻烦,不过我想这不是最重要的,因为只有那些目光短浅的人才会追求那一时的利益。

而且自定义链接不仅仅可以增加自己的网站或者博客,甚至可以利用广告联盟进行赚钱,比如淘客、Zanox等广告联盟; 这样不仅仅获得人气,还可以将人气转化为金钱。个人意见仅供参考。

来源:水滴网 0up.net.cn 转载请注明出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