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给站长们的忠告:简单的事情重复做

 2009-07-28 18:31  来源: www.zenyangjianfei.cn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重复的事情简单化,简单事情重复做,记不得原话是出自哪位高之嘴,但是前天被一位老大再次提起到,却感到是如此的熟悉,所以今天写一下自己的看法和大家分享一下。

也许每天你都在忙碌,除了吃饭睡觉就是忙碌,但是忙碌了一天,扭头望望好像仍有很多的该做的事情而没有做,一天一天的重复着这些无聊而机械的动作,慢慢的就让人显得过于疲惫,其实不但是在站长的这个圈圈里,在任何一个圈圈都是如此,每天都在做着同样的事情,“站长”在别的不熟知的人眼里是个多么高深的职业,但是事实呢,做为一个站长甚至不用会程序甚至是LOGO不会设计都能做出一个不错的网站,每天做的最多的也许就是更新,方法文章,找链接,推广.....。

站长既是如此,但是别的行业也是如此,在别人眼里是高深莫测的事情,也许在自己眼里每天都是那么简单的几个动作,记得老大说过,他和一个从事火箭发射的一个助理聊天,问他每天做的事情都是什么,因为火箭发射在一般人眼里是一个高科技的领域,可是他却说,他的工作就是每天擦那几个瓶瓶灌灌,也许有些夸张,但是却不能不说明一个问题,太多人每天都在做着机械重复的工作,但是看似简单是事情如果要做的够完美却并不是一件比较容易的事情。

做为一个草根站长,我想一个人拥有多站的人并不在少数,每天工作也就是SITE:、排名、流量、联盟、更新、链接、推广......等,如果网站还没有收入的话,这样的机械而重复的动作很难让一个站长每天都保持着同样的激情和动力,但是如果你明白任何事情的成功都是从无数次的重复着简单的事情为起点做起的话,也许能够让自己那颗浮躁的心能够平静下来。

站长其实并不是在外人眼里的那个高高在上,遥不可及的职位,甚至有人把站长比喻为IT界的民工,我感觉很确切,成功是一份坚持,一份努力和无数次简单事情的无数次的重复所达到的。站长也是如此,想打造一个成功的站点,就要耐得住寂寞、无聊,要学认真的去做那些看似再简单不过的事情。算不上忠告,只是自己的一些感受罢了。

(文/心碎首付admin5.com 转载注明小站地址:谢谢 )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