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浅谈新地社区站取名的见解

 2009-07-28 23:26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目前在做一个自己的一个论坛:原真生活社区,来说说自己的取名过程,因为自己迷恋论坛,现有的几个生活社区都不是自己想要的,就想到了自己做一个论坛,上传了程序后就对这个改名困惑过,后来百度看了下相关关键字,看到生活社区这个关键字搜索量相对比较高,目前我排名在第三,每天都有100多个IP,应该来说还行了。

不过现在衍生出来了一些问题:

1:现有几个生活社区,已经成型,真生活这个称谓也可以说是深入人心了,我一说生活社区人家第一反映就是真生活论坛,而不是我这个。同时在各类排名上基本也难和他们竞争,毕竟人家都3年历史了,我才刚开始。目前国内大部分论坛还是以地区名字为主的。

2:我想过包括地方名字同时有其他内容的,譬如四川麻辣社区,情感论坛,上班族论坛等等,不过好像也有点土。

3:我一开始也想到过取类似19楼之类的名字,不过碍于文采有限,不知道取具体什么比较好,而且虽然知道这2个论坛比较有名,不过具体这个名字的内涵还是不清楚。

4:以地方标志性建筑。历史古迹或者文化名人为题目,譬如我们当地的的河姆渡遗址,王阳明,严子凌等。

5:有待各位网友帮忙补充 对真正的成功者来说,不论他的生存条件如何,都不会自我磨灭。

因为我们是后起的社区,个人觉得应该尽量和现有存在的社区名字上存在一定差异,这样方面记忆和推广,譬如我叫生活社区,然后我在以后推广拉横幅啊,发*时候就写生活4个字,那么大部分余姚市民可能潜意识里面对生活社区有点印象,那么他们第一时间反映过来的一定不是我的论坛,而是老的真生活论坛。这个对自己是非常不利的。

不知道admin5里面各位高手都有什么想法呢,我发这个文章主要是抛砖引玉,希望大家来讨论下关于新作论坛的取名问题。

论坛新建,同时欢迎大家对我论坛提出宝贵意见,原真生活社区地址:。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