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一个站长的几年坎坷人生路

 2009-07-30 22:40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经常看到A5里的DX们说软文推广效果好,也经常看到很多XD们说软文不好写,兄弟入行没几天也没写出个像样点的软文,刚刚完成了一篇发上来跟大家一起分享一下,希望能够得到大侠们的指导,小弟不胜感激!

打工9年悠哉创业让我重见希望之光

细细算来从2000年走出校门到如今以有9个年头了,现在回过头看看自己打拼的轨迹,有些后悔,为什么不早点为自己的人生做一下规划,如果当初能早一些认识到打工没有出路,也不会浪费这9年的时光啊。

目光短浅的开始

刚刚从学校毕业时的目标就是能找一份工作,只要能赚钱就行,第一份工作一个月200块钱,有了第一份工作后的激动心情过去没有多久就感觉的现在虽然自己赚钱了,但一个月200真的是不够花啊,以前上学时一切都家里供着,没钱了就跟家里要,没有感觉的爸爸妈妈赚钱的不容易,现在自己赚钱了,经济上独立了,这回才体会到赚钱的坚难!能够有份工作自己赚钱算是我的第一个目标吧,后来给自己定了新的目标是要赚比现在更多的钱,从600、800、900、1200、2500、3500到现在我一个月的工资3500我整整用了9年的时间,在这9年里我居然没有改变实现目标的方法,人生能有几个9年,如果说一个人的职业生涯是三十年,那么我以经用去了三分之一的时间!

偶然机会重定目标

近一段时间在公司上班基本上都是无所事事,挂上QQ打开网易看看新闻,网上胡乱逛逛,无意中进入了悠哉创业赚钱论坛,看到这个论坛的名字觉的挺有意思的,就进去看了看,这一看还真没白看,里面有很多创业人的故事,头一次让我一下子看到这么多创业方面的故事,连着看了几篇后感觉自己的血液都快要沸腾了,我终于明白为什么我这么长时间很烦闷的原因了,我不能在这样的百无聊赖的混日子,其实以前也想过自己创业的问题,但都是没有头绪,想想就过去了,这次看了这么多贴子,给了我很大的信心,从那一刻起我的人生轨迹从此发生改变,我要创业,我要有自己的事业,不在低三下四的为别人打工!!

即将踏上我的创业路。前方道路并不平坦,但我一定会成功的,让我们一起努力吧。

这篇文章我没有放一个我网站的连接,不知道这样对于推广有没有效果,为什么不放呢,因为以前在A5发过一篇文章后来编辑哥哥审核时一个也没给我留全删了,所以我想如果软文都把连接放上去那发到别的网站上应该也是一样的下场,所以今天就没有放连接,我想如果软文写的好即使不放连接对你感兴趣的人一样会去百度,谷歌找你的!这是原因一,原因二是前几天在论坛上看到有人说现在百度、谷歌对于内容有连接的文章不收录了,这个也不知道是真的假的,全当这是真的那跟据上面两条原因所以就没有放地址,感兴趣的朋友欢迎到百度、谷歌找我啊,呵呵!!

说了一堆没有的扯蛋话,最后真心的跟A5的大侠们请教一下软文要写的好应该有哪些技巧,望大侠们不吝赐教,小弟先谢过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