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网站运营 >  正文

做站是一个长期任务 新手站长应掌握几点

 2009-08-01 11:19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新手站长其实不管你的计划有多完美,准备有多充分,总会在运行的过程中出现太多的问题,激情过后只剩失落,对吧,肯定大家都会有这样的想法,出现了什么问题都会感觉到了人生的底谷,在下的小站也有过同样的经历,我也很痛苦很烦,但想想过后呢还是继续回到了岗位上,这里我想说的是我们新手站长应该具备和注意的心理素质。

在刚开始建立网站每天没日没夜的干,结果呢,收录少甚至根本就还没被收,在这个时候你找过原因没,现在的新的事物比站点少,人多粥少,复制粘贴的行迹着实正常,而这一大部分都归属了新手站长,要K也是K我们初级新手站长,新手站长每天像无头的苍蝇找不到出路,很迷惘很是失败的感觉,去学SEO别人做的好,自己听着感觉很飘渺,做站点永远没有自己最真实的打算,走一步算一步,遇到问题了,要修改好要很长时间,真的很累很烦琐对吧,其实这都是是正常情况,这样的路程谁都经历过的,挺过去了坚持好了,你就好了,站点就好了。

学会自我调节,不要有求成心切的想法,如果你想你的站一个月就开始稳定赚钱,我可以告诉你不可能,能赚到的人一般他的站没什么好结果或者说自己投资的比赚的大,稳稳当当的走吧。不要一心求成成功的站点哪个不是经历了几年的风吹雨打而且有一批优秀的团队在支持,你算什么拿什么和别人比呢,当然这是对我自己的说法,现在给大家说说罢了。

学会自我安慰与激励,会遇到的问题太多了,现在是以后也是,会很失落会感觉到无力,这就是一初级新手站长的最初感觉不,本来就是啊,我们没经验没技术的你就应该多出问题,这是绝对的,但大家发现过每每出现一次问题你安心的解决了你会觉得很开心而且自己又学到点什么,这个时候你要好好安慰与激励自己一切都是过程,一切都会好起来,只要自己真的对自己的站用心了它就会有成果,

学会脚踏实地,我刚开站的的时候也是,大量的采集总想满足自己和满足别人的要求不想看起来自己的站空空的,其实不然啊,没用的,没人会认可你的,你也许会和我一样问过太多的人,他们一般只有一句话抄袭太多原创没有,对吧,我估计我没说错多少,他们都是过来人他们都知道当今情况不管他们是否成功,但经验却不会假,大家和我一样乖乖的听大家的话一路慢慢走不要打肿脸充胖子,忽悠不了任何人的,这是网络虽然虚拟却也显得格外的严格和残酷这是你我都可以感受的到,我们的站只能想好有什么好的想法然后做个站每天更具实际情况更新自己的原创或者伪原创,适当的抄袭点新闻什么是可以的但不要复制粘贴那样你会死的很惨,慢慢走过来你在回头看看你会觉得一切都值得。

学会写日记写心情,初级个人站长不是学生就是无业青年大多都是吧。哦不对,这应该是我们的一种兴趣爱好,宅男也不过如此,我们从做站开始到最后可以选择记录自己的路程,我已经养成了这样的习惯每天都会要写出自己的心声,其实这个作用没别的就是能好好回忆自己走过的路从而不会想过放弃。用文字来感染人是一种最好的方式,不然也不会有那么多人为文章而奉献一身,你读他的文章你会感觉自己也有过这样的经历,呵呵横平淡对吧,那就对了平淡的心看待眼前的路,这样才回走的更远。

最后要说的是多多去学习点基础知识吧,很多朋友兴趣爱好但基础知识太少,甚至有FTP上传都不会的,简单的标签 代码等一定要学会多多去尝试下各种CMS会有好处的,学好了基础知识才能听懂更多的深度知识,我也一样,每天多记点东西进去,基础太差拉。新手站长就必须像个新手样!

文章来自:www.zd78.cn 作者:唐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