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不懂网络如何学习网络营销

 2010-10-18 15:21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不懂网络如何学习网络营销?】

对于一个不懂网络的学习者,如何学习网络营销?学习网络营销的意义是什么?PS、DW在网络营销的学习中又起什么作用?这是近期我所带的网络营销班的学生所反映的一些问题,当然对于学生们所提的疑问,相信现在正在学习网络营销的朋友也曾出现过,那么今晚我就来给朋友们解决这个让大家疑惑的问题,到底PS、DW在网络营销中起什么作用呢…………

【学习网络营销,要先认识网络营销】

其实很简单,想解决以上疑问,必须要先了解下网络营销的基本组成部分:以前市场营销这个专业很火,为什么现在突然转向网络?又被大家呼之为网络营销,成为现在企业、公司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原因就是趋于网络发展;了解网络营销不能向了解市场营销一样,我们必须要站在网络的角度来看待营销。

所谓网络营销:我们可以分为4个流程来学习认识它,大致分为:网站建设——网站优化——网络广告——网络推广4个大版块认识和学习,大家切记,学习这4个版块时一定主要以营销为核心,当然这4个大版块中每一个版块又都分若干个版块,我们来举例说明一下,比如对于第一个版网站建设,学习网站建设又需要认识和了解 : 域名、空间、服务器管理、各种形象、销售、营销网站制作,当然还要学习Photoshop、Dreamweaver、DIV+CSS(解决了刚一个同学提出的问题)、快速建站程序,这只是第一个阶段需学习的内容,在学习第一版块中,对于一个不懂网络的人来说,可能会感觉PS、DW对营销有什么用呢?等这些疑问,刚我已经说, 大家学习这4个版块时一定主要以营销为核心。

下面就举个例子来进一步简单说明网络营销的流程:网站建设——网站优化——网络广告——网络推广。作为一个网络营销的工作来说,很简单,就是销售嘛!作为真正的网络营销者其实就像一个商人一样,就拿房地产开发商来说:先产生想法盖楼——然后找人实地盖楼——再对大楼进行简单装修——最后推广、宣传、销售大楼。利用这几个阶段大家站在网络营销的解的想想,都可以想通的。当然PS、DW就是在我们盖大楼的技术,SEO就是对大楼的装修了。

网络营销就是这样,简单但大家却不容易接受。今天我在这里讲的比较简单,还有很多关于网络营销的概念没有在这里一一道出,也希望更多喜欢网络营销的朋友能与我一起交流学习。

小弟暂露头脚,请大家多多支持。网络营销,引领未来。

QQ:1656996886,百度粉丝群:97102675,首发个人博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