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网站运营 >  正文

网站成交率爆涨的3大秘诀分享

 2010-12-02 20:26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做网站、做推广,依然是当前企业进行网络营销最常用、最主要的手段和方式。但是当前企业都曾面临“只见流量不见订单来”的尴尬局面,如何提升“网站流量的转化率”,已成为中小企业在购买网络营销产品和服务时亟待解决的问题之一。目前,网站推广的方法有很多,例如可以通过实施搜索引擎优化或购买关键词广告等方法来提高网站的访问量,但仅有访问量的增加对于业务的发展是远不够的,因为企业网站推广的目的不是在搜索引擎上获得排名,而是要让这些来到网站的潜在顾客购买自己的产品,实现顾客转化,即提高网站用户转化率。

网站流量转换率(Conversion Rate)是指访问某一网站的访客中,转化的访客占全部访客的比例。尽管很多网站的流量上万,但都是匆匆过客,真正能成为自己客户的却聊聊无几;然而那些网站流量只有几百,却能准确把握客户,这是什么原因?其实就是网站流量转化率在作怪,网站需要做哪些工作来增加转化率呢?下面我来分享一些可以快速提升网站流量的转换率。

第一,通过长尾关键词的挖掘。

定位好我们的目标关键词后,就可以挖掘出大量的长尾关键词,这是非常重要的,我们只有挖掘出大量的长尾关键词后才会给我们的网站带来有效的客户。这里介绍一些挖掘长尾词的方法和工具。

1.百度的的相关搜索及百度下拉框,在百度的搜索框中输入一个关键词就会在相关搜索和下拉框里面找出非常多的长尾关键词。

2.竞价,可以是百度竞价,也可以是google以及其它的搜索引擎竞价平台,用一个月左右,花几百到一两千元钱就可以在竞价平台通过竞价来统计客户是通过哪些关键词来到了我们的网站并成为了我们的客户,这些关键词就是我们需要做的一些长尾关键词,我们知道了这些有效并能成交的关键词后,以后就不再需要做竞价了,直接用这些高效的长尾关键词来做排名。

3.百度知道、贴吧,soso问问,天涯社区,豆瓣以及其它的一些社区平台来找一些长尾关键词,这里面的一些长尾关键词就能给我们带来很多有效和高质量的客户。

4.工具搜索,google有一个挖掘长尾关键词的工具就是“神奇罗盘”,通过这个工具可以无限制的扩展出长尾关键词,没用过这个工具的,或者不会用的可以在文章下面留言,留下你的联系方式,我会加你后教你怎么用。

长尾关键词的选择、挖掘和优化过程就直接决定了我们网站的成交率,也就是我们说的转换率,其实SEO的秘密就在于这里,优化长尾关键词,做定向流量,优化长尾词的页面足够多,以至于覆盖了某一个小市场的大部分份额。然后再向外扩张,做更大的市场。

第二,长尾关键词的精准性分析。

挖掘出了大量的长尾关键词后就需要我们来选择有效的能给我们带来客户的有精准性的关键词来做排名,那么怎么样知道哪些长尾关键词是精准性的词呢?这里给大家介绍一个软件,那就是我们很多企业都在用的“商务通”,这个软件可以非常明确清楚的告诉我们,客户是通过哪些长尾关键词来到我们网站的,并且和我们成交了生意,那么这些成交率比较高的词就是我们重点要做的词,把这些有效的长尾关键词的排名做上去,就可以非常有效的提升网站流量的转换率。

第三,页面内容布局的转化率分析。

内容的原创性和相关性等很多方面都会直接影响客户要不要选择买我们的产品,那么就需要我们去把页面的内容做的非常的有质量,页面内容的布局和转化率分析你可以到我的博客上面去查看,这里写的太多,怕影响大家的阅读,还请大家见谅。

挖掘出来了有效的长尾关键词后就要做好我们的页面内容,让客户来到了我们的网站就能与我们成交,从而提升了我们网站的转化率。以上三点就是我们通过长期的观察和分析后得出来的一些见解,还有更多的方法也可以提升我们网站的流量转换率,这里就不一一分析了。

最后,希望大家看了这篇文章有所收获,有所进步。本文地址:, 转载请保留,作者信息:狼神,seo研究中心讲师, YY6359欢迎大家前来学习提问听课。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