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谷歌归来派红包 2011首次更新PR

 2011-01-21 08:42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今天上午,哦!不对,应该是昨天上午(现在已经凌晨一点了)看到一篇时代周报采访Google全球副总裁、谷歌中国负责人刘允的报道,gooogle副总裁刘允代表官方语言表示:谷歌中国不会回来,因为谷歌中国的运营团队和人员都从未离开过,也就谈不上再回来。

确实,google.cn跳转到.HK后是麻烦了一些了,也的确丢失了一些用户,但是依然有很大一批用户群体在使用gooogle.com.hk,这个数量依然很巨大,谷歌不会对他的用户不负责,这个大家都相信,谷歌的员工更坚信他们依然会为我们客户服务。

果然,最后的结果证明了他们没有放弃,没有抛弃我们用户,他们用实力证实给我们看了。

谷歌2010年在中国取得了非常好的业绩,收入每季度都会增长。谷歌90%以上的收入来自广告,有搜索广告,有来自联盟的广告。过去四个季度里,国内、国际业务都有增长。其中,为中国企业做出口式的营销,这部分业务增长很快。

去年发生的google代理事件,现在也回到理智和法律的轨道上,谷歌中国还将继续与代理商更紧密的合作。

另外大家一直希望google回归一说,现在也有了一点迹象了。1月20日下午,也就是 Yeah博客 发布前几个小时,Google PageRank已经开始正式更新,大部分网站PR值有所提升,PR值升降数据已较为明显,这是Google今年第一次PR值更新。(阴历2010年第三次更新)新一轮的PR大更新很有可能就要来了,一般PR更新会持续一周时间,预计农历新年前能完成此轮更新。

看样子google是提前给我们送来了2011年春节的利是红包,祝福大家网站越来越优秀,让大家过个安心舒心的好年。

还有十来天就要过年了,在这里 Yeah博客 祝愿大家兔年快乐!当然重要的还是恭喜发财!

原创文章由 Yeah 首发于 黄梦龙博客

转载请注明黄梦龙博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