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流行语“给力”域名geili.cn 五位数给力成交

 2011-05-19 14:58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0年网络上不断涌现出各种各样惊人的流行语录,席卷网络的“神马都是浮云”、“给力” 、“我爸是李刚”、 “闹太套”“羡慕嫉妒恨”等经典语录流行至今。在旁人看来这些只是一些流行语,而在商业意识非常强的米农们看来,这就是商机所在。

近期“给力”域名geili.cn就在名商网以55,000元价格成交,经whois查询得知,该域名注册时间为2007年5月3日,目前该域名跳转到114搜索页,并不知道该域名用途。

据悉“给力”来源于中国北方的土话,表示给劲、带劲的意思。“给力”一词最初的火热源于日本搞笑动漫《西游记:旅程的终点》中文配音版中悟空的一句抱怨:“这就是天竺吗,不给力啊老湿。”所谓“不给力”就是形容和预想目标相差甚远,而“给力”一般理解为有帮助、有作用、给面子。

流行语一直都是米农们抢注的热点,经过域名查询会发现“神马都是浮云”、“我爸是李刚”这些流行语的域名早已全部都被注册了,虽然很多都是2010年注册的,但是像“蒜你狠”“给力”域名早在2007、2008年就已经被有先见之明的米农注册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