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魏建波谈网络推广:教你玩转百度空间(三)

 2011-06-07 20:08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前面分享了一下百度空间最基础的知识,俗话说的好:万丈高楼平地起,主要看基础。想在网络这个世界里能走得更长远、更稳健,打好基础是必修课。今天魏建波为大家分享一下,百度空间应用中哪些产品对网站外链起的作用比较大。这几天为了分享经验,我原来的一个老博客也被K了。好多收录的文章都被删除了。总结了一下:凡事要适度,过犹而不及。做外链也是一个道理。

外链的数量,只求精,不求量

现在魏建波在发百度文章的时候,只在文章的最后,留下一个版权信息,文章内的内链都做成了百度空间的内链,提高自己百度空间的权重。百度空间就跟孩子一样,要慢慢的养。如果外链做的太多,你的空间被K掉,之前做的再多也于事无补。所以,在做百度空间外链的时候,我们要做一个算一个。只能求精华,不能求量。我相信一个百度的外链比得上其他的几个。做一个简单的小算数:每天发布1篇文章做个外链,那一年就是365个外链。如果建立10个不同内容的空间,每天更新一篇文章,就是3650个外链。当然,这仅仅是理论值,还需要大家实战。

分享应用的利用

分享这个功能非常不错。可以将自己的精彩博文第一时间发布出去,让更多的浏览者知道你的分享,同时也是一个快速推广的一种方法。当你的博文被分享的足够多,百度收录分享的速度要比收录空间的速度快的多。当然,如果你的分享的内容确实很精彩,会得到空间管理员的推荐,还有机会上空间首页的,那带来的流量将是大把的。

投票功能的应用

这个功能是最容易让许多站长们忽略的一个,投票利用的好,也会给你带大把大把的流量。我们可以分析一下,各大门户网站投票功能,其实,这些都是互通的。这里参与最多的就是腾讯空间的投票功能。当然,百度空间的投票一样可以产生效果,要坚信的是,有人的地方,就会有营销存在。这里需要注意的是:观察一下百度空间这个平台,都聚集了哪一类人群,这类人群的喜好是什么?这样我们对症下药,投票功能才能发挥最大化。

最后,有朋友该问了,那百度空间做外链这么难做,我们做百度空间推广还有什么意义啊?换个思路思考一下,当我们做不了外链的时候,是不是可以做流量?文章内留不了连接,是否可以把你的百度空间包装一下?其实你的空间就是你最好的广告。

【相关文章】

        魏建波谈网络推广:教你玩转百度空间(二)

        魏建波谈网络推广:教你玩转百度空间(一)

本文首发地址魏建波网络推广博客:(原创文章,转载请保留)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