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三位数字域名价格持续走高 945.com等域名高价成交

 2011-06-29 11:08  来源: Admin5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站长网6月29日消息,945.com 641.com 764.com 727.com 多个三位数字通过a5中介交易平台域名成交,成交总价在50万人民币左右。

三位数字域名在国内一直受到广大互联网企业及网民的青睐,163.com,265.com等三位数字域名都被应用于知名网站。三位数字域名在域名交易市场上同样备受关注。本次成交的几个数字域名均为同一买家,但是买家拒绝透露购买原因和详细信息,业界专家人士分析买家大量购买三位数字域名很可能作为收藏之用,暂时不会做网站内容。

A5中介()向站长网记者透露,域名和网站交易虽然金额巨大,但是中介只收2%的费用,一直深得业界域名卖家和卖家的欢迎,例如去年以180万人民币成交的pptv.com域名就是通过a5中介平台完成成交。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