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贷款域名Lend.com近日以30万美元价格成交

 2011-07-01 10:43  来源: 易名中国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易名中国 7月1日讯,外媒消息,近日金融贷款域名Lend.com已在海外平台上Sedo上成功销售,据销售部目前所反馈信息来看,该域名出售价为30万美元,人民币价格上达百万元。

查询域名Whois信息,Lend.com域名于1997年6月注册,已有14年注册时间,目前域名买家信息呈保护状态,域名买家和域名用途都不清楚,而Lend一些主流后缀.net/.cn等也被注册,此次.com域名交易,可能会带动这些后缀域名升值。

图:域名信息

Lend.com是个较具商业价值的域名,此次以30万美元销售,这样的价格似乎有点低,因此,海外业内人士表示,Lend.com域名可能实行的是“多次付款”方式,因为在此前,Sedo平台上销售的域名WellnessFinder.com最终成交价为30万美元,但在当初Sedo销售供稿上显示交易价为15万美元,原因是因为这个域名是分两次来付款。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