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copy.com域名65万成交 .cn国网已持有8年

 2011-08-12 14:53  来源: 易名中国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8月12日讯,据海外媒体报道,近日单词域名copy.com在海外交易平台Namejet.com以101,300结束拍卖,约合人民币65万。目前域名仍跳转至出售页面。

据悉,此次copy.com拍卖,有615人参与拍卖,8人出价超过50,000美元,4人出价超过100,000美元。最后copy.com以101,300结拍。

图:域名信息

根据whois信息,copy.com注册于1995年,距今已有16年的历史。单词copy的其他主流后缀域名.net/.org/.cn/.biz/.info均已被注册。其中copy.cn为北京国网于2003年注册,至今已有8年历史,目前域名跳转团购网go.cn。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