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我们是草根站长但是我们用正确的方法坚持必然成功

 2012-03-20 10:24  来源: 邓忠胜博客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这几天在看几位SEO界名人的博客,看到最多的字眼仍然是坚持,可见坚持对于一个网站的成功是必不可少的!那么,草根站长如何用正确的方法坚持到成功?我们能不能这样去理解,一个网站用正确的方法坚持做下去,终有一天会成功的?真的是这样吗?这又是为什么呢?坚持做下去,网站一定会成功吗?那我们又该如何坚持的去做呢?我们的动力又在哪里呢?…….带着这些问题,邓忠胜来说说自己的看法….

首先我们要明白自己的立场,我们是草根站长,我们没有那些大师们说的一些做站成功的几要素,比如超强的能力、人脉、资源、资金。我们是普普通通的站长,没有资金,没有人脉,手上的资源也不是很多,能力一般,没有超能力,所以我们暂时按照这样的因素来讲,我们成功的机会非常小!那么我们该怎么办?草根站长也渴望 成功,也渴望我们的站能够为自己带来收获,带来非常直接的收入。都说要坚持的做下去,那这个“坚持的做下去”该怎么个坚持法呢?怎么样才是正确的坚持做下去呢?

我们是草根,我们没有钱,我们不认识什么名人,我们手里资源很少,能力也一般,但是我们有的是一股冲劲,我知道,我们所有的草根站长都有非常强烈的冲劲,我们不怕苦,不怕累,我们有时发外链一发就是一天,虽然一天的效果还没有名人和朋友换几个友情链接的效果好,但是我们能吃苦,我们不怕,我们相信,只要我们朝着正确的方法去做,成功并不是那么遥远,因为我们是渴望成功的人,上天一定会眷恋我们的!这就是我们的动力从何而来?我们为什么会成功的答案!因为我们必须成功!

如何坚持去做呢?这是一个最大的问题!说明白点也就是我们的方向在哪里,我们该怎么去做,最终才会成功,叫我们执行,叫我们坚持的去做一件事,我想大多数站长都能说出“没问题”三个字,但是如何去做?怎么个坚持法?这是我们大家都关心的问题,当然我现在也还在摸索出适合自己的路线。这里邓忠胜给大家几点我自己的想法吧!

一、网站前期定位准确,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做网站要成功,首先你的网站的定位得是正确的,定位包括网站主题的定位,内定的定位,最重要的就是用户群的定位,然后才是盈利模式的考虑,最后才是实施的过程。所以,如果你打算做一个成功的网站,那么请在前期定位时多思考一定的时间。关于这一点,我推荐大家去看看太平洋电脑网,这个网站在最初并没有涉及到这么多领域,比如开始只做电脑,后面陆续推出了游戏,下载、汽车等服务。这就是一种策略。一种连带的作用。他们考虑的非常周到,开始是卖电脑的,买了电脑要玩游戏吧,然后他们就推出游戏了,有电脑,会玩游戏的人得用手机吧,好吧,开始卖手机了,这些人会慢的长大,当一批人不玩游戏了,怎么办?可以去买他们的车,所以有了太平洋汽车网!…..这就是一种远见,可能这些想法不可能一下子实现,但是如果定位好了,就可以一样一样的去实现了!这关系到一个定位的问题,大家可以去研究一下那个网站,这是我们每个站长都应该学习的!

二、眼光放远点,勿贪小钱,把用户体验放在首位!这里说的眼光就是说你要确定你的网站一定会赚钱的,而且赚的钱不会少,会非常的多,只是现在时候未到而已。你现在是在做准备工作,为的是以后赚更多的钱。所以当你开始操作这个项目时,你就不要想着如何快速的,短期的获得盈利,然后当网站稍微好点了就去挂好多好多的广告之类的,这都是不可取的,目光放长远一点,短期就是做用户体验,当用户体验高了,流量上来了,不赚钱都不行了,这点大家可以看看我前面写的那篇文章《浅谈站长的盈利方式,量变必须质变》里面有告诉 大家,当你的网站有了大流量之后,想不赚钱都难了!所以,短期目光放长远一点!

三、坚持正规优化方式持续优化网站!这点是涉及到具体操作的时候了!这个很简单,站长们都知道,优化网站包括内容和外链这两块最重要了,那么就去做这两块。内容怎么办?前期用户不帮你填充你就得自己去填充,一天多少篇,文章怎么来,这点根据自己的行业去想办法,如果要做大做强,一天最好100篇以上吧!另外外链也是,要持续的去做,一天多少这个自己来定。这就是执行力来了,想要成功,那么前期就得付出更多的汗水,因为我们今天的努力就是为了明天的成功,所以一定要坚持的做下去。只有这样,才有可能成功!

四、坚持不是一个月,不是半年,不是一年,而是几年!这点大家不理解,或者是很难理解了,当一个网站我坚持了半年了,还是没有太大的效果,没有实现盈利,我该怎么办?那我来问你!当你坚持了半年一年之后,网站还没赚钱你能怎么办?你想怎么办?直接把站关了,再重新做一个吗?你觉得这样就会更好吗,你觉得这样再做半年一年你就可以成功了?可能吗?呵呵,这种可能性很小很小……既然都坚持了一年了,为何不再坚持下去?坚持下去还有可能成功,只会离成功越来越近,但是放弃了,那么这一年的努力都是白白浪费了,不是吗?那么你是选择继续还是放弃呢?这个自己衡量一下…….酷易搜网CEO潘军在南昌互联网大会对在座的500人进行了站龄统计,其中500人做站1年以下的有10%,做站1年以上的有50%,做站3年以上的有20%,做站5年以上的有10%…….大家可以看看,当一个行业同时进了500个人,一年后少了50,再过一年少了250,三年后只有100人,5年只有50人了!这其间你的优势在逐渐的增长,竟争者会越来越少,你的成功机会将越来越大,这其中的差距是什么呢,就是时间问题!!所以,现在你做好准备了要坚持多久了吗?

好的,今天的文章就写到这里。告诉大家的东西很简单!首先得用正确的方法去坚持,然后就是执行力,要狠狠的去执行,这个执行的时间要做好5年的时间!!你准备好了吗?如果你准备好了,那就行动吧!相信用正确的方法去坚持,一定会成功的……

本文出自邓忠胜的网络推广博客,欢迎转载,转载请保留链接,谢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