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百度算法最新升级 进一步降低低质结果在搜索中的展现

 2012-08-22 14:17  来源: 站长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站长网消息:8月22日,百度站长平台管理员Lee发布公告称百度算法升级,将影响作弊站点收录及低质站点的排序。公告中表示自6月底百度大规模更新反作弊算法以来,搜索结果中的部分低质内容被清除,总体来看优质站点获得了更多的流量,效果不错,算法升级仍将继续。此次最新升级在之前基础上增加了更多特征,将进一步降低低质结果在搜索中的展现。目的依然是使优质结果、原创网站得到更多的展现,从而提高用户的搜索体验,维护互联网生态的公平健康发展。

Lee在公告中表示此次升级打击的对象主要是胡乱采集、超链作弊等影响用户体验的网站。并对此进行了举例。

1、乱采集内容,语句不通,读者无法从中获得需要的信息

 

1 小时前 上传下载附件 (53 KB)

2、内容虽然可读,但是绝大部分文章是采集、复制自其他网站,本身没有原创内容。

 

3、网页中穿插堆积关键词或文章与主题不相关,企图欺骗搜索引擎,对搜索相关关键词的用户没有实质的帮助

 

 

4、冒充官网欺骗用户,在title和meta标签中声明不真实

 

 

5、网站有大量违法或欺诈内容,可能造成用户财产安全损失

 

 

公告地址:

百度站长平台还表示本次算法更新将使4%~5%的关键词的搜索体验有所改善,但不排除误伤可能性,如果确信自己的站点被错误处理, 可以通过 渠道进行反馈。A5悦怀营销表示百度6月7月两次大更新在打击低质站点改善用户体验的同时,确实存在一定的误伤。作为SEO诊断领域的权威,A5悦怀营销()提醒站长如遇到误伤请及时到百度官方反馈入口进行申诉。如网站存在胡乱采集、超链作弊等行为,要及时进行整改,提高用户体验才能获得更好的排名。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