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789.com三数字域名回归中国 成交价格200万左右

 2012-09-27 14:14  来源: 推媒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dmin5站长网9月27日消息,据域名界人士向站长网透露,近日极品三数字域名789.com被国内域名投资人重金收购,现已转回国内域名注册商平台,成交价格在200万人民币左右。

根据whois查询,域名789.com注册于1996年5月25日,注册信息于9月11日发生变更,目前域名持有人已续费至2019年。

站长网编辑随后采访了域名所有人邱先生,邱先生向站长网表示,该域名经过近3个月时间的洽谈最终以200多万人民币的价格成交,目前还不方便透露具体做什么内容的网站,不过邱先生表示,因为789是个非常不错的数字,无论是做什么网站都非常易记。

近日随着我国域名市场行情的不断升温,数字域名因其简洁易记在国内非常受欢迎,加上三数字.com域名的稀缺性所以一直深受投资者和站长们的喜爱,成交价格也一路水涨船高,比如成交的 60.com 999.com等域名均价格不菲。

业界人士分析,由于三数字域名通俗易记、不受行业、地域限制而深受域名投资者喜爱, 也成为企业建站树立品牌的趋势选择,789.com域名的回归也是继 999.com,666.com之外又一个拥有世界顶级独一无二的国内高端域名,其域名价值和意义甚至高于222.com,333.com等域名。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