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网站运营 >  正文

A5专题推广介绍和案例

 2013-09-06 13:54  来源: A5站长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传统软文营销,虽然成本低,见效快,但因低质、发布难等问题,加上百度算法的打击,效果已经大不如前。微信、微博营销刚起步,效果还有待验证。而整合营销则大势所趋,专题推广备受互联网公司和企业网站青睐。

        在A5站长网()上设计固定的专题页面,聚合网站内容和品牌信息,进行图片与文字、即时新闻与相关资料的集中报道,迅速提升企业网站品牌与知名度,其效果已经得到了验证。依托A5庞大的用户基础和搜索引擎权重,专题将成为您品牌推广获取流量的优秀入口。

详情请联系QQ:8136128(A5扬扬)

服务介绍

通过新闻话题、产品介绍、行业趋势分析等作为切入点,以图文并茂的专题页面形式展现推广内容。通过专题发布一定数量的图片和稿件,既能实现专题的内容价值,为用户提供有用的信息,又为企业网站、互联网公司提供了一个品牌宣传的机会。专题页面比单一的软文更能吸引流量,提升关键词的排名,用户也更能接受。

专题频道入口:

首页展示位置:

收费标准:3000/月(专题制作由客户提供) 5000/月(A5技术团队负责专题设计制作)

案例: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