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SEO的“丝绸之路”在哪里?

 2013-10-15 10:57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如今互联网四通八达的时代,seo在互联网上已经人皆有之了,但对于seo这个行业渐渐的没落渐渐打压,很多seoer都已经放弃了,确实百度层出不穷出的算法让本来已经很苦逼的seo变的更加的苦逼,但我想对想接触或想放弃的seoer说一句话,风雨过后便是晴天。

很多导致seoer做不下去的原因其实归根究底是百度竞价,大家可以随便搜一个词 出来的大多都被百度竞价推广占满了第一页,就像跑马拉松我们站在同一起跑线上,我们大家很多人在跑步,有些人确实开着车跑, 这的确很让人气愤,百度真的是很霸道,给钱就让你排前面,做传统的优化慢慢的越来越难做,但是不知道大家有没有仔细的想一下,如果竞价10个人在做 可能看到竞价的优势,100人1000个人那?全民竞价,那你说这优势便随而至的是修改,这点我相信百度肯定会后期有所修改的,因为现在普遍的热词第一页第二页全是竞价信息,严重影响到了我们用户体验。

还有一点做seo一定要坚持,不是说seo一定要坚持,是所有的行业我们最大的困难就是坚持,学精不是学多,很多人或事告诉我们,只要坚持就一定会成功,为什么这么多人没有成功,举例:一个人花3年的时间主要专研一个项目,你觉得这3年他会到一个什么样的程度, 或1个人3年分别做了很多事, 你觉得那个会最先成功, 我这里只的3年只是一个假设,一件事情,如果你能坚持5年坚持10年,你不成为专家我都会怀疑你智商。

Seo外行觉得是很容易,不就是发发外链,发发外链而已, 但是真正做好seo的很少,因为seo、和其他行业不一样,在中国靠着百度吃饭,要不断的学习,去构思,可以说发外链是对的,每个seo都是会发外链,但更多的是构思,想法,框架,关键词,内容,多想,想完了立刻执行,执行完了再总结经验才是一个真正合格的seo。

最后总结一个,如今的中国不要说这个行业已经不行了,那个市场已经饱和了,抱着这个思想,永远都不会成功,真正的成功者没有前后之分。很多人只看到了成功者光荣的一面,从来不会看一个成功者辛苦奋斗的一面。有兴趣的seoer朋友或有想接触seo的朋友可以联系我A5-小琪多多交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