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虚拟货币比特币横空出世 能否继续发展下去

 2013-12-10 17:40  来源: A5站长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段时间在投资领域较火的虚拟货币比特币,他承载着千万比特币玩家们的心。相信关注比特币的朋友大概了解在12月5日央行与工信部、银监会、证监会和保监会联合印发了《关于防范比特币风险的通知》,在这个通知当中,央行明确了比特币为“网络虚拟商品”,而不是货币。

比特币横空出世 不少玩家沉迷其中

我们知道,最近,报刊、杂志、电视里不断充斥着关于“比特币”的新闻,身边谈论“比特币”的朋友也越来越多,仿佛一夜之间,“比特币”就横空出世、声名鹊起。随着比特币的新闻不断的潮涌潮起,关注比特币的朋友越来越多,同时许多的朋友加入玩比特币的浪潮中,究竟是他们玩比特币还是网络虚拟商品中有一只无形的手在牵引着这些玩家们,对于这些,我们只能慢慢的观察。在此,我们要重点谈到的是虚拟货币比特币横空出世 ,能否继续发展下去。

合法的地位对比特币至关重要

或许关注比特币的朋友或多或少的对其有些了解,自央行发布关于比特币的防范风险的通知后,很多的玩家开始退出,甚至有商家停止支持。今日,传闻比特币应用被苹果封杀是因为目前政府对比特币的合法地位没有明确的表态。由以上可见,合法的地位对比特币有着至关重要的影响。

部分玩家退出、商家停止支持、苹果封杀比特币应用

自《关于防范比特币风险的通知》发出以后,部分玩家的退出和一些商家的停止支持,再加上现在苹果封杀比特币的应用,或许多数人不敢继续玩比特币了,其实,这些东西谁都不好讲,因为在现实的生活中,我们摸不到他。现在投资领域已经有很多的分析师在分析比特币的发展前景如何了,在这里,对于比特币的前景,我只能凭借着个人的观察而谈。

写在最后:尽管比特币遭遇了很多的困难,但是,现在他仍然屹立不倒,可见他有着顽强的生命力。对于,比特币的发展前景如何,在此,我个人认为,随着互联网金融的发展,他也将继续的发展下去。

    文章来源:A5品牌推广(),转载请注明来源地址,谢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