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网站运营 >  正文

淘宝联盟新规则下没有跨店权限双十二怎么过?(一)

 2013-12-11 19:45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人生一世,不可能一帆风顺,淘宝联盟大规模去掉用户跨店结算权限,这意味着今天淘宝客的双十二不好过,不过,日子虽然难过,但也不是不能过,如果现在没有可以取代淘宝客的产品,那么,您还是要把淘宝客当做主要盈利手段的。

对于淘宝客接触时间不长的朋友,可能不是很了解跨店结算权限的引申含义,给您提个醒,如果没有跨店结算权限,您就不能够推广天猫的任何活动,如下图所示:

不仅仅活动页面中的天猫活动不可以推广,还有天猫的电器城、美妆、list列表页面等等,也不能推广,那么,面对这样的情况,我们有什么解决的办法呢?

个人认为,主要有两种方法:

申请跨店结算权限

如果有跨店结算权限,上述所有问题都不是问题,那么,我们要如何才能够获取跨店结算权限呢?

必须有网站

换句话说,您如果采用人人网、QQ校友、QQ空间、微博、论坛、社区、QQ群等等渠道进行推广,全部没有跨店结算权限。

不能是返利站

我想,这里所说的返利站应该是指中小站长所搭建的返利站,曾几何时,返利异常火爆,随后,淘宝联盟一道圣旨,不允许返利站进行现金返还,可以通过实物、积分的形式进行返还,而到今日,淘宝联盟新规定,如果是返利站,则不具有跨点结算权限。

不能是模板站

模板,这是一个很模糊的概念,狭义的理解是淘宝客程序所搭建的网站,个人认为是泛指淘客帝国等类型,不过泛指的模板站,是不是可以理解为使用开源程序自带或者下载的所有主题?

网站必须备案

备案有两种,一种是共享备案,一种是独立备案,告诉你一个好消息,唛塔镭肌露问过联盟客服,共享备案也算是备案哦!

推广聚划算产品

可能在之前,拥有跨店结算权限的时候,我们没有太过于注意聚划算,但是今天(双十二的前夕),如果还不在意聚划算,那就有点太过于自负了,根据联盟相关规定,推广聚划算的产品是不用拥有跨店结算权限的。

聚划算产品推广获取方式主要有两个,分别是:

活动推广中的聚划算

联盟产品——自助推广——活动推广,就是在这个位置,如下图所示,我们可以看到平台标记为聚划算的,都是可以推广的,注意,如果是平台属于天猫,如果没有跨店铺结算权限,是不能够推广的。

链接转换工具

新版和老板的链接转换工具可能所在的位置以及功能略有不同,如上图所示,新版的淘宝联盟——联盟产品——自助推广——链接转换工具比老板的工具多了一个淘宝集市的链接转换,当然,这个也不含有搜索以及列表,只是包含店铺的套餐和活动。

使用这个里面的聚划算转换工具,也是可以间接的代替搜索权限以及跨店结算权限。

推广淘宝双十二活动页

这个算是本文的干货吧,之前所介绍的第一点约等于是废话,第二点,如果细心的朋友,也会注意到聚划算能够摆脱跨店结算,但是聚划算虽然优惠,却没有双十二活动那样直接,更有吸引力,那么,如何才能够获取双十二推广链接呢?

方法是:通过官方指定的双十二推广链接进行推广,我说了不算,大家自己看公告:。

其实,这不是什么秘密,只是联盟没有作为活动或者是重大信息通知,可能对于联盟来说,重大信息是指“44分”,呵呵,你懂的!

今晚不要失眠!祝愿各位淘宝客双十二日进斗金!淘宝客 QQ群 72608748,欢迎交流。

本文出自: 唛塔镭肌露 ,转载时请注明出处及相应链接。

延伸阅读:

  • 淘宝联盟规则更改对于淘宝客的影响(一)
  • 淘宝联盟规则更改对于淘宝客的影响(三)
  • 淘宝联盟规则更改对于淘宝客的影响(二)
  • 淘宝联盟为何大举关闭跨店结算权限?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