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营销策划 >  正文

微信的独有魅力吸引了我

 2013-12-16 10:06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以前一直只是处于听说微信、知道微信的层次,也知道有微信营销这个东西,但是由于自己是属于老古董级别的人物,因此对于移动应用有些抵触情绪,一直以来都没有尝试过,直到一个月前才开始真正的开始接触微信这个东西,所以它对于我来说可以说是一个新鲜事物了。但是可能令我自己也没有发现,就因为第一次的简简单单机的尝试,它就已经深深的吸引了我,让我从此不可自拔的喜欢上了它!

话要回到我的兄弟祝真了,他也算是咱们这一行比较知名的人物了,很早他就一直在劝我要接受微信,只是我都一笑了之,直到那天在华罡SEO再次听了他的一堂课之后,我才正式的接受了他的建议,自己也弄了一个简简单单的微信公众平台:开心一笑(微信号:kxyx365),那一天就是11月13日,这个微信公众平台也集成了我的博客在里面哦,嘻嘻!

建立这个微信公众平台我也仅仅只是一个随意性的测试,所以也没有什么内容的固定,只是随兴所至乱分享,乱发布内容,但是可能是因为更新比较频繁的原因,还是受到了一定用户的喜爱,效果提升还是很明显的,当然不能跟高手来比,我只是自己兴之所至随意建的罢了。

下面给大家看几张图片:

自从11月13日至今天12月12日正好是一个月的时间,而我微信公众平台的数据可以说是呈一个非常明显的上升趋势,并且这个上升趋势是非常强劲的,也正是因为这个原因令我突然发现建网站所收到效果与微信公众平台相比来说相差实在是太远了。要知道一个网站想要从0人的访问量到2000多人的访问量这中间需要经历多少艰难,需要为之付出多少,而微信呢?仅仅只是每天花费半个小时的编拽内容,然后再动动手指分享分享,仅此而已。

当然,我在这里也并不是要抛弃网站这一说,我只是觉得作为网站而言,如果你在建立网站的同时也建立一个与自己网站相对应的公众微信平台,通过公众微信平台来反向的宣传自己的网站,那么在推广方面你完全可以不用担心还会和以前建网站一样,一天下来只有几个人看了,想必微信能够为你带来更多的可观的流量哦!

相比我这个半吊子而言,可能你们作为微信的行家里手来说,效果要比我好上无数倍,要知道到现在为我的微信公众平台关注的人数还很少,才刚刚180多人哦,,,如下图:

这其实是一个很丢脸的数据呢,很多大神级的人物小半天就可以超过这个数字,但是没办法,对于我来说这183个人还是我一个月以来辛辛苦苦攒下来的哦!!

好吧,也许我今天有点像是为微信做广告了,希望大家不要介绍,希望大家也都能够和我一样尝试下微信公众平台的魅力,也许你会和我一样迷上它的!

《文章版权归南昌SEO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