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营销策划 >  正文

社会化营销时代:给你的微博营销化化妆

 2013-12-19 11:20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微博已经成为了我们现代生活的一部分,我们无论是沟通交流、看新闻查信息、还是打广告做营销都可以通过微博来实现。但是现在的人对于广告已经深恶痛绝,并且产生了一定的免疫性,在这个时候就为我们的营销制造了很多的难题,而我们就需要为我们的微博营销化化妆,让它可以更好的为我们做营销。

【定位更清晰,不是你的蛋糕不要吃】

其实微博上的人基本上都有自己的标签,而这些标签就将人划分为了一个一个一个的群体,而微博营销就是要实现一对多的营销。而往往在很多时候,我们并没有找到自己的目标客户,而是到处乱发,那样我们只是看到了微博,而营销几乎就是名存实亡的。

微博里的十个设定标签可以让我们的定位更明确,同时也可以让潜在客户更容易的找到我们。另外就是要找准自己的潜在客户,粉丝就像是一整个蛋糕,你要找到属于你的那一块。

【改头换面,让你的微博与众不同】

当有人对你的微博感兴趣的时候,一定会进入你的微博主页来看看,但是如果你的微博和别人的没什么不一样,那么就不会对潜在客户有太多的吸引力,做微博营销一定要让自己的微博主页与众不同。

首先就是背景,就像我们每个人穿衣服一样,有文艺的、有非主流的也有小清新的,而我们就要按照自己的定位为自己量身打造一身“衣服”;头像要具有吸引力,昵称要顺口,让自己的微博有自己的特色,让客户有眼前一亮的感觉。

【专注内容,做最前沿的原生广告】

你知道什么叫原声广告吗?原声广告是近几年新提出的一个大热名词,至今没有一个明确的定义,但是它最大的特点就是广告即内容、内容即广告,两者相融不会破坏任何的和谐。而且原声广告内容具有价值,用户也会乐于去传播,这样我们的品牌就会得到更多的宣传,而这就要求我们的微博团队,同时也必须是一支优秀的编辑策划团队,这样才能打造出最佳的原声广告。

【营销是告诉别人自己好,品牌是让别人说你好】

其实我们做微博营销的目的就是未来在微博这个平台上树立自己的品牌,所以我们也必须明白营销的方式和方法。营销是告诉别人自己好,自己说自己好的那就是广告,而我们最终想要达到的目的就是让别人说我们好。

所以在我们做微博营销的时候,就要回避开自己说自己好的广告,那样只是你在微博上自己唱独角戏,客户也根本不在乎你说的是什么,有什么好。要想树立自己的品牌,就有找一条让人们可以接受,并且愿意接受的方式。

【总结】

我们生活在一个广告盛行的时代,要在这样的一个市场上谋求自己的一席之地,就要学会用一种别人想不到的方式,这样才能让自己更快的进入市场,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本文由计算机范文中心 原创首发站长网,转载请注明出处,谢谢合作。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