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大数据时代,离不开精准数据营销

 2014-01-02 12:04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住精准的客户,成本会太高,从而造成巨大的资源浪费。从精准度营销来说,客户需求无益是首要的条件。

2、数据类型繁多。网络日志、视频、图片、地理位置信息等等这些构成了大数据的载体,如何在这些数据中找到适合自己的行业需求无益考验着数据采集的分析能力,也在考验着技术开发者的技术水平,要对一个庞大的数据进行详细的细分。

3、价值密度低,商业价值高。以视频为例,连续不间断监控过程中,可能有用的数据仅仅有一两秒,在这一两秒之类如何监控获取数据将是一大难题。精准数据要求的是对客户群体进行详细划分从而得到精准的客户需求意向。

4、第四,处理速度快。在大数据中要求高速度完成各项指标!对数据进行处理、并整理成为帮助企业经营决策更积极目的的资讯。

综合以上因素,网络营销在大数据时代和精准营销是密不可分的。但是如何在这个时代中找到一款能代替人工处理的软件至关重要。我这里详细讲下360营销软件的--qq精准客户采集系统。此系统通过对客户数据的分析发现,对qq空间的监控可以获得非常可观的数据量,目前qq空间是在qq流量比中,排行在第一位,占整个qq访问量的55%,所以客户群非常大。

在找好客户群体后就要对客户需求、客户群体细分,首先软件可以实现行业、地区采集,通过对客户的细分,客户逐一排除在需求之外。在此基础上,再次对客户进行精准筛选有效性和时效性,对在线、年龄、性别进行二次筛选。这一系列的环节中所有的操作速度都是通过多线程完成,无论是对数据的采集和空间的监控,都是多线程的监控模式,对空间访客的相应速度可以以秒计算。可以完成一小时在5万以上的采集速度,客户筛选只要轻轻勾选就可以完成。这是一款做网络营销的必备利器,现在在一团做活动,原价699,现在的一团价只需要199,非常的划算,大家不妨去看看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