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如何使用QQ list 订阅收集数据库

 2014-02-23 14:31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今天在群里聊天的时候,提到使用QQ list收集数据库,但是有一些新手朋友似乎对于该种方式不是很了解,这是淘宝客运作很基础的知识,今天就和大家简单的分享一下如何使用QQ list。

相关文章推荐:

成功淘宝客必须收集的3+N个数据库(一)

成功淘宝客必须收集的3+N个数据库(二)

温馨提示:经群友 Léon 提示,使用企业邮箱免费版本更有利于品牌营销,如果有品牌需求的朋友,可以考虑下,腾讯企业邮箱地址:。

QQ邮件列表是什么?

QQ邮件列表是用来给订阅用户批量发信的工具,如果您是博主,您可以用来给您的粉丝发送最新的文章,如果您正在经营一个网店,您可以用来发送您店铺的最新货品,打折消息。

如何进入QQ list 列表

还真别把这句话不当回事,我刚开始了解QQ list的时候,确实卡在第一步了,当你通过搜索引擎搜索“qq list”的时候,会出现如下图所示的网址:

然后,你点击自然排名第一名的标题进入list.qq.com,然后,会提示你输入邮箱和密码还有验证码,然后,你会发现系统会不断提示你密码错误或者验证码错误,如果您有兴趣尝试N次,或许在未来的某一次中,可以登录成功,但是,显然这样的方式是很幼稚的。

那么,问题究竟出在哪里呢?如何解决这个问题呢?

很简单,我们进入QQ list的方式错误,不是通过 list.qq.com,而是应该通过 open.mail.qq.com。

如下图所示,进入之后,在右上角,有一个登陆的快捷进入键,只要您有登陆QQ,就能够一键登陆,当然,如果您没有登陆QQ,也是手动输入账号和密码的,这时候,是完全可以成功进入到设置页面的。

如何获取QQ list 订阅代码

在我们成功登陆之后,接下来,就需要进入邮件订阅列表中,点击首页的邮件列表,然后在点击下面的“开始使用”,就能够进入邮件订阅系统中。如下图所示:

点击之后,如果您有设置QQ邮箱独立密码,您还需要进行二次密码输入,这个也很简单,不需要填写万恶的验证码。

QQlist 列表设置

成功进入之后,列表中是空的,第一次使用,您需要新建一个栏目,至于栏目的名字,您可以根据您的平台名称和针对的用户来撰写,如下图所示:

如何收集用户

要知道,有了订户才能发信,“订户”指的是订阅了你的栏目的用户,常用的获取订户的方法有:

1、通过微博,QQ群直接发送一个链接邀请他人来订阅。

2、在您的网站或博客上嵌入一段代码,供用户订阅,如下图:

在获取代码之后,我们可以布置到自己的网站上面,我个人建议,是布置在文章底部,或者是网站边侧的小工具中,这样会显得更合美观。

关于让用户主动订阅,我提醒您一下,一定要想办法创造噱头和价值,要让用户有足够的动力来订阅您的博客,您可以参考一下霍常亮博客,在文章中后变侧中都有订阅框,如下图所示:

3、在论坛发布一个帖子,邀请用户订阅。

如何设置自动发送

这里所说的自动发送,主要是指三种情况:

第一种是用户第一次订阅的时候,系统会自动向用户发送一封欢迎订阅的邮件,而我们则可以在该邮件中,备注一下对用户有价值的东西,常见的有种子、教程、网盘地址、软件、图片等信息。如下图所示:

我再次强调,一定要对用户有价值,只有这样,用户才会有订阅的动力,还有,就是可以通过嘘头的方式,例如霍常亮博客,订阅可以获得价值0元的淘宝客常用软件……

第二种是你每次更新的时候,用户会自动受到一封更新邮件,时间是可以自己设置的,如下图:

第三种则很好理解,就是我们手动创建的邮件,这个邮件没有时间限制,可以随时给用户发送,而且,这个邮件有一个特点,就是能够即时达到对方的邮箱,不像上面的每日更新,是自动发送前一天的文章,而且时间不能够确定。

这种自动模式的文章,可以发送例如双十二紧急活动信息等。

应该够详细了吧,如果大家还有什么问题,可以到淘宝客交流群中交流,感谢关注霍常亮博客-关注淘宝联盟-关注淘宝客。淘宝客交流群:72608748 。

原文地址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