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纵观互联网广告联盟三大巨头

 2014-02-25 17:03  来源: A5站长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中国互联网界,百度、腾讯、阿里巴巴三大巨头,凭借各自的独有优势,掌控了中国互联网的绝大部分优势资源。

今年1月百度已不满足仅对糯米网施行战略控股,将整只糯米全部吞下,财大气粗的阿里也对高德施行了全资收购,近日腾讯除了开始与大众点评联姻之外,也传有意入股京东。互联网江湖寡头之战愈演愈烈。

再来看看中国互联网CPS广告联盟界的三角格局:亿起发联盟、多麦联盟、领克特联盟。这三家互联网CPS广告界三大巨头掌控了互联网CPS广告80%的市场份额。

亿起发成立于2004年,由于成立时间较早,目前是国内最大的效果营销广告联盟。依托旗下“两大营销投放网络”以及“一个营销优化平台”为广告主群体提供效果整合营销服务。发展早,固然有其独特的优势,但联盟服务还有待提高。

领克特广告联盟总公司为于韩国,领克特为广告主提供包括CPM、CPC、CPL、CPS、SP等多种效果营销服务。但中、韩之间的文化差异略有阻碍其在中国的发展,自2004年进入中国以来,始终未能坐上国内广告联盟的龙头位置。

多麦联盟是近2年的新贵,市场细分、服务专业、定位清晰,自2011 Q4成立以来多次获得互联网年度“最佳电商广告联盟”、移动互联网“创业之星年度最佳广告联盟”。具有一套专业、精准的广告投放系统。目前是国内最专业的电商效果营销联盟。针对电商提供按销售分成计费的效果营销服务,提供包括营销活动策划、媒体精准投放、广告创意设计制作、广告投放中技术检测、数据统计、数据分析流量精准匹配等专业网络效果营销服务。流量资源大多为明确的购物意向的精准用户,购物转化率业内最高。另“千万计划”全力帮助站长创收。

据了解,2014年多麦联盟将针对不同的广告主给予其独特的优质资源、推广形态,另将特别关注广告主品牌知名度,将对新客、品牌曝光量做重点推广。推广方式形态也将更加丰富,除PC端的CPS推广之外,也将加强在移动端cps推广上发力。对于中小站长商品api、比较购物、数据抓取、内容筛选编辑等方面的需求,多麦联盟也将重点优化发力,主要体现在开放平台、麦创想、淘营销等产品上面。多麦联盟在2014年将会持续丰富、优化更多的产品形态,为广告主和网站主提供更多更好的营销工具和数据支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