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比特币遭遇最大危机 投资者被棒头当喝

 2014-03-01 13:24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挖矿机三十万一台,保证你一个月就能够赚回成本,这样的吆喝在去年响彻整个互联网。很多人对这个挖矿机还不太了解,认为是一台是徐工出产的挖掘机,想要学会挖矿还要到蓝翔培训一下才能够实现挖矿呢?其实这个挖矿机就是一台运算速度极高的计算机,当然每个月的电费也是不菲的,这样的挖矿机每个月只要挖几枚比特币,就能够获得不错的收入,如果运气好一点十几个比特币也是有可能的,如果按照每个比特币当时的价格近两千美元来说,这一个月说不定还真的能够赚回成本,可是如今你再想吆喝这样的挖矿机进行销售,恐怕已经是无人问津了。

就在两天前,在比特币交易市场上传来了终极噩耗,唯一的一家比特币交易网站已经人去楼空,这让比特币的交易问题顿时显现出来,而且这家网站也卷走了大量的现金,对于比特币的炒家来说无疑是一个恶梦,而且这个恶梦似乎还没有尽头,因为比特币的市场价格已经从去年的1800美元,如今已经下降到100美元也没有人要,而且这100美元绝对不是现在比特币价格的下线。

如果你手中还有几台挖矿机,现在不出手那么这些挖矿机显然就是徒增消耗电能的设备,对于普通用户来说完全没有必要使用这样的设备,当然可以降价卖给企业当个服务器啥的,但是这样的服务器的电量消耗也是非常给力的,准备通过挖矿机想要赚一笔的创业计划已经夭折,手中有比特币没有出手的炒家则痛苦万分,不过对于我国的炒家来说,应该损失不是很大,这也算是不幸中的万幸,而且这个幸运也是和国家的政策有着密切的关系。

如果没有当初央行出面宣布不支持比特币的交易,如果没有当初BAT巨头们对比特币说不,也不会让我国那些狂热的比特币炒家们进行降温,在那时候如果我国炒家们果断的出手,其损失还是相当较小的,因为随着我国的相关意见出台之后,俄罗斯以及欧盟等诸多国家都开始宣布对比特币的不支持,这些政策的出台足以让比特币的生存环境得到毁灭性打击。

在新闻上看到几个老外跑到这家网站在东京的总部寻找说法时,自然心中一种莫名的悲哀,一个虚拟货币就让大家如此的疯狂,最后只能够在疯狂中吞食苦果,这些落寞的玩家似乎还在想象着比特币能够解决全球的经济膨胀问题,认为比特币的故事还能够继续讲述下去,但是比特币终究是一种虚拟货币,其虚拟的属性从来都没有因为各种美丽的光环而被重新定义,在这种背景下,如果你还继续憧憬着比特币未来还会创造新高,那无疑是一种病态的心理了。

www.gzrencai.com 广州人才网站长认 从现在开始比特币就要回去了,走的道路和当初走出来的道路一样,哪里来的还是哪里去,未来的比特币的价格或许又重新回到0.1美元,就算是这样未来的比特币会不会重新焕发新的光彩,讲述故事的人会不会又重新描绘一下比特币的未来,从而形成二轮炒作,对此笔者认为可能性很小,同一个当怎么还有人上两次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