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营销策划 >  正文

如何抓住微信客户

 2014-03-03 14:17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由于现在微信的快速发展,使用人数达到6亿人以上,所以很多企业都将微信看成了营销神奇,但是有些人或企业成功的赚了满盆金箔,但是一些人或企业却血本无归。这是为什么呢?其实我们可以将用户是否购买由浅至深的分为4点:我知道、我喜欢、我购买、我忠诚。只要明白了这4点然后有针对性的进行微信营销,相信大家应该都会有所收获。

1、我知道。

要让潜在用户知道你的产品,那就少不了要做宣传、打广告,但是宣传广告也是要有技巧的。信达香格里房地产公司就是做宣传非常到位的一个典型案例。香格里与思搜网络传媒合作,通过论坛造势微信公众平台的信息,定位之间的联系与结合,短时间内为香格里带来了大量的粉丝。

2、我喜欢。

客户只有喜欢企业的产品或服务客户才有购买的想法,如果客户听到你们公司的名字就皱眉那么客户怎么可能去买你的产品呢?但是要让客户感觉到高兴满足,这就需要公关的作用了。相信前段时间的微信抢红包活动都被大家所熟知,什么“微信抢红包一夜爆红”“微信红包是如何诞生和引爆潮流的?”“微信红包红了:一天发出1800万元”等等。这些其实绝大部分都不知道这件事,只有有一小部分人在圈子里发红包,而且几乎都是媒体圈的人,这是一次非常成功的公关微信营销,在微信5.2出来以后,很多人的微信瞬间被抢红包所刷屏,我就是其中之一。

3、我购买。

要让客户购买你的产品那就绝对少不了营销人员了。销售人员要在公众账号下定期发布高质量推送信息,并在客户反馈中改进推送内容,到让客户满意的效果。销售人员要根据自己产品或服务的定位,加大量的微信群以及微信好友,在自己朋友圈内发布关于自己的信息让客户对你产生好感和信任感。“小农女”卖菜的故事就是一个微信销售人员的成功案例,三个男性青年想出“小农女”这个名字,这种创新让人不得不佩服,他们在*上最显眼的部分印出“微信送菜”这也吸引看*的人去扫二维码,每天推出特价菜也有很大的吸引力,尤其针对老年人,他们的微信广告自然可看,让人们自然的去相信他们,送菜上门也让客户感受到了方便。

4、我忠诚。

说实话这一点和你的营销手段关系不是很大,要做到让客户忠诚,那么1、你的客服销售人员一定要认真负责并积累口碑;2、你的产品或服务一定要质量高。只有这两点达到了,还愁客户不忠诚吗?

当然其中的奥妙还需要自己的实践和学习,而A5选学网就提供了这样的平台,如果已经开始做微信营销或准备踏入微信营销的朋友有兴趣可以联系微信:8091871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