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2014中国鞋服行业电子商务峰会4月在泉州开幕

 2014-03-29 09:57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由泉州市人民政府主办,泉州市经济贸易委员会、环球鞋网、泉州市电子商务协会联合承办、亿邦动力*别支持的2014(第五届)中国鞋服行业电子商务峰会,将于2014年4月17日在泉州浦西万达文华酒店举行。

泉州市依托千亿级鞋服产业集群,拥有10万余家网店,在全国地级以上城市排名第五,超七成以上规模企业涉足电子商务。泉州已成为全国最大的鞋服网络零售聚集区和网货供应地。

中国鞋服行业电子商务峰会扎根鞋服产业,从2009年举办首届论坛至今,已经成功举办四届,效果显著,成果丰硕,对中国鞋服电商产业发展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经过五年的发展,中国鞋服行业电子商务峰会已经成为中国层次最高的鞋服电商产业年度盛会,也是最具价值的鞋服电商人集中聚会和交流的平台,得到了业内的高度关注,获得了各级领导的高度认同,提升了其作为引领我国鞋服电商产业未来发展和市场走向重要标杆作用。

过去几届,吸引了包括商务部领导、七匹狼周少雄、安踏丁志忠、特步丁水波、九牧王林聪颖、当当李国庆、亿邦郑敏、派代邢孔育、凡客陈年、亚马逊任兆欣、京东程峻怡、艾瑞总裁邹蕾、易观张鹰、好乐买李树斌、原百丽谢云立、乐淘毕胜、 Mr ing尹志强、名鞋库韩步勇等100多名企业领袖及包括柒牌、才子、韩都衣舍、奥康、太子龙、李宁等5600多家鞋服电商企业负责人参加。

2014(第五届)中国鞋服行业电子商务峰会将于2014年4月17日( 初定为8:00 AM – 18:00 PM)在福建泉州举办。本届峰会将邀请知名电商企业家、平台及服务商、鞋服电商企业负责人等2000多人出席。会上将以"坚信电子商务的力量"为主题,就大家所关心的"移动电商与O2O的新机遇"、"全网平台的变化和机遇"、"外贸跨境电子商务竞争与机遇"、"互联网品牌的定位和营销"等热点话题展开讨论。

主办单位:泉州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泉州市经济贸易委员会 环球鞋网 泉州市电子商务协会

战略合作:派代网 亿邦动力网 天下网商

特约媒体:闽南电商第一门户 ·闽南电商频道

欲了解更多的峰会详情,请访问2014(第五届)中国鞋服行业电子商务峰会官方网站:,在线购票: 。

组委会官方电话:18900362099 嘉宾申请 15160770236,大会官方QQ群:20894031。

附:往届大会回顾

2013

2012

2011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