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从互联网的20年发展中你学会了什么

 2014-04-26 15:59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年前,也就是1994年的4月20日,中国通过一条64K的国际专线,全功能接入国际互联网,这成为了中国互联网时代的起始点,中国互联网时代从此开启。

中国互联网真正进入寻常百姓家是在1997年,那一年中国电信开通了民用的网络服务,中国开始进入拨号上网的时代。那个时候可以访问的网站很少,速度还很慢,网页也没那么精美。没过多久即时通讯工具也开始出现了。

1999年马云成立了阿里巴巴,那个时候出了一些出过国的人还没有人知道电子商务是什么。

2002年以《传奇》为代表的网游开始兴起,中国开始进行游戏互联网时代,次年阿里巴巴才成立淘宝网和支付宝。就在淘宝成立的第二年,京东也开始进军电子商务。

2005年博客开始兴起,新浪博客由于采取“名人博客”策略,聚集了大量名人在新浪开博,使得博客在大众中得到广泛的流行,认知度迅速提升。

2006淘宝开始出现爆发式增长,人家说就是傻子在那几年做淘宝也能赚钱。次年京东也开始爆发时增长,也就是在那几年腾讯的QQ也同样开始爆发式增长。

2008年开心网和人人网等一批社交网站开始出现,人们也开始没日没夜的疯狂偷菜。

2010年进入全民刷微博时代,以新浪微博为代表的微博开始快速兴起。

2011年微信出现,中国开始进入移动互联网时代,手机微博和微信开始占据人们的大量时间。

2013年微信推出了《微信打飞机》游戏,移动游戏开始兴起,同时电子商务网站开始强推移动支付和手机购物,就在同年双十一,手机淘宝成效额达到53.5亿元人民币。随后,微信和支付宝开启了移动支付大战。

今年已经2014年了,互联网已经伴随着我们走过了20年。互联网一次又一次的改变了我们的生活,但是互联网始终没有改变的是一直围绕着社交、游戏、电子商务来发展,无论是在PC端还是在移动端。

就在今年3月份,Godaddy首次提出了帮助中小企业提供“基于开放源代码的电子商务服务”,将帮助中小企业提供移动端和特色的差异化营销服务;同时Godaddy推出了最新域名优惠码:cjc899c和虚拟主机最高53%的优惠,优惠后Godaddy的.com后缀域名最低价格为49元每年起,虚拟主机根据型号的不同,价格也不同。

当然,其他行业如果打算进军移动互联网也可以参考下Godaddy所提供的服务,更好的完成自己的移动化步伐。

移动互联网来了,你准备好了吗?本文由Godaddy第一优惠发布平台Godaddy优惠信息网()提供,如需转载请注明。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