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办游戏网站 好记的域名是标配

 2014-05-23 09:33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每日商报讯,游戏产业是互联网产业最重要的组成部分之一,一个好记的域名则是游戏网站的标配。像是国内著名的游戏网站4399.com、7k7k.com等,都是用数字域名,即便是不会打字,不懂百度、谷歌的人,也能够熟练地使用域名找到自己喜欢的游戏。

在游戏行业竞争激烈的今天,相同或者相似的游戏太多,游戏厂商只要有足够的资本,技术层面、体验层面都不是问题,唯一可以争夺的是游戏的入口,好域名即是一个好入口。一个好的游戏域名必须不能太长,7位以内为宜,还必须要有一定的记忆规律,像腾讯旗下的3366.com,搜狐旗下的changyou.com(畅游)等等,也都使用的是非常好记的域名。

另一家国内知名游戏网站之前使用的域名是37wan.com,不久前花费1200万巨资收购并启用了新域名37.com,顿时给用户更高端的感觉。当然也有一些游戏网站使用了全拼类的域名。下面向各位有志于游戏行业的创业者们推荐一些适合于游戏网站的域名。

游戏域名请访问 ,下期预告:汽车域名专题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