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手机行业互联网金融服务中心,首机贷助力企业腾飞

 2014-06-18 14:21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深圳市手机行业协会理事长、深圳市手机行业协会互联网金融服务中心主任林祥峰近日获邀接受了深圳财经频道《亚洲人物》专访。

在专访中林主任具体阐述了协会引入了移动互联网定义,志在研究移动互联网下协会如何使得我们的手机行业圈更良性的发展,尤其是符合移动互联网商业模式变革之下的发展道路,从而在推动手机产业与互联网产业融合发展方面。

而对与现在的互联网金融大军与传统金融的碰撞。林主任认为互联网金融与传统金融的区别不仅仅在于所采用的媒介、渠道不同,更重要的在于互联网金融充分发挥着互联网行业最精辟的“开放、平等、协作、分享”的精髓,通过互联网、移动互联网等工具,使得金融业务具备透明度更强、参与度更高、协作性更好、中间成本更低、操作上更便捷等一系列特征,最终互联网金融模式这种轻应用、碎片化理财的模式,则更易受到中小微企业和普惠人群的青睐,迎来了金融业的新的繁荣篇章。

深圳市手机行业协会在早之前已经了成立互的互联网金融服务中心,该中心秉承的是协会的“资源整合、服务为本”的办会宗旨,引入国际知名公司、律师事务所、会计师事务所、融资性担保公司、小额贷款公司、创投基金平台等合作机构,提供包括P2P网络信贷、众筹融资、第三方支付、创投、基金、云计算、产业园运用技术等功能模块服务,打造一个立体的O2O服务架构,解决企业融资和发展问题。

林主任同时介绍到手机行业圈动用的资金都是大资金,中心推出的首机贷P2P平台,就是为了解决企业融资困难的问题。首机贷P2P平台专注于手机行业圈,首推“协会+担保机构+基金”模式,由协会、担保机构和基金公司共同提供本息全额担保,保障投资人100%本息安全。

首机贷采用协会主导,担保机构、基金公司和第三方合作机构协助的模式,有足够行业经验和能量开展融资企业的行业圈全面调查,充分调研企业的真实运作情况,确保企业经营信息的真实性、企业的经营能力和还款能力,从而降低投资风险,保障投资者的利益。

深圳市手机行业协会成立移动互联网金融服务中心的成立,可以看出深圳手机行业协会在这种快速变革的时期,转变以往传统服务模式,利用协会互联网、IT技术等现代信息技术领先的优势,在发展中帮助企业解决行业问题。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