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中国物流网86565.com 被域名投资者高价收购

 2014-06-27 10:1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86565.com 因其特殊含义被域名投资者安杰高价收购,86是中国国家代码,代表中国,565三个数字,则是物流网的意思,所以86565.com 则有中国物流网的含义,因其含义特殊,又是中国物流行业的统称,随着企业对数字域名不断的认可,数字域名的价格也在不断攀升。据域名投资安杰透漏,当初之所以高价收购该域名,正式因为其特殊的含义。

目前国内众多企业使用数字域名,大家比较熟知的 有阿里巴巴(1688.com),中国银联(95516.com),中国移动(10086.cn),中国电信(10000.cn),中国铁路(12306.cn)等等。因数字域名简短好记,含义特殊,深受企业的青睐!

纵观中国物流行业,知名度比较高的物流门户网站有,锦程物流网(jctrans.com),中华物流(www.zhwlw.com.cn),中国大物流网(www.all56.com)等,这些网站要吗是字母与英文杂拼,要吗是字母太长,或是英文与数字杂拼,从域名角度来分析,这些网站的域名不利于受众输入。

随着互联网行业的不断发展与完善,企业越来越注重用户对网站体验!数字域名因其特殊的含义,成了目前米农和企业间流通最快的域名!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