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2014品牌电商(海曙)峰会于宁波隆重开幕

 2014-06-27 10:41  来源: A5站长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6月27日消息,中小企业电子商务领域顶级盛会“2014品牌电商(海曙)峰会”在宁波南苑饭店隆重召开。中共海曙区区委书记彭朱刚出席峰会并致欢迎辞,宁波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丁海滨致开幕辞。

据悉,本次峰会由亿邦动力网联合海曙区人民政府、宁波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宁波市贸易局共同主办。海曙区经信局、宁波(国际)电子商务产业园管理中心、思路网联合承办。峰会以“品牌梦”为主题,以“从品牌到品类”为主线,分别围绕五大热点品类“服装梦之队”“珠宝钻石梦之队”“化妆品梦之队”“家具梦之队”“家纺梦之队”对各行业热点话题及企业案例展开深入探讨,从而带动宁波市电子商务整体发展,为促进区域中小企业走向品牌之路搭建交流与合作的平台。

值得注意的是,峰会期间,为促进宁波电商人才的发展,特设“宁波(国际)电子商务产业园人才聚集工程暨海曙区首届“电子商务人才节”启动仪式。

此外,国内外知名电子商务专家,知名电商品牌企业、优秀传统品牌企业、第三方服务企业高管等1000余人参加了本届峰会。

据主办方电商媒体亿邦动力网介绍,随着京东、阿里巴巴上市潮的到来,电商平台的演义即将结束,而下一个时代则属于品牌商。在互联网、乃至移动互联网全面覆盖的今天,所有的品牌都必要意识到成为互联网品牌的重要性

为此,本次峰会围绕这一主题,呈现诸多看点:

【看点一:平台格局大定,腾讯京东联姻拍拍网走向何方】

腾讯电商并入京东,霸占行业热点话题榜首,最受关注、也最受争议的拍拍网被京东打入“小而美”的厚望。曾担任京东财务副总裁、POP平台副总裁蒉莺春女士再次出任拍拍网总裁,并首次以新身份亮相宁波峰会,拍拍网将走向何处?最新的政策信号又是什么?相信本次活动将为品牌企业带来答案。

另一神秘嘉宾亚马逊中国或许也会带来惊喜,平台大战结束,电商铅华洗尽,亚马逊一贯的稳健策略,以及对品牌成长性的关注,或将迎来新的市场增量。

【看点二:最强品牌阵容齐聚 领航新互联网品牌时代】

首先,茵曼、裂帛两大女装明星品牌首次同台出现。在均获得巨额投资、庞大的用户数据的前提下,现场看二位品牌巨头如何解读自己的品牌与新渠道布局;韩都衣舍、钻石小鸟、膜法世家、美乐乐、林氏木业等一批互联网品牌从青涩到成熟,已然成为各个品类的领军旗帜。他们思考、现状、动向,成为行业的风向标。

其次,以匹克、周大福、欧莱雅、居然在线、博洋家纺、罗莱家纺等组成的传统企业矩阵,左手门店,右手电商,他们对于重塑品牌的应对策略、目标人群再定义、迎战国际品牌冲击的道术思考,亦将引领下一个品牌时代。同时,亿玛、旺店通、华云数据、E店宝等电子商务知名服务商参与到内容中,将助力传统品牌企业转型。

【看点三:五大品类“梦之队” 同台PK话行业热点与痛点】

服装、珠宝、化妆品、家具、家纺五大品类20位大佬聚首,谁更迷信O2O?谁又会不经意间死在O2O的黄粱美梦之中?面对国际品牌的围追堵截,韩束、御泥坊如何冲破国际品牌防线,大牌欧莱雅又该如何应对后专卖店时代的品牌建设?

无论是互联网品牌,还是传统品牌,在当今的时代,都应该学会如何更好地与用户对话。同时,品牌商去平台化的渴望愈发强烈,“重新读用户、品牌中心化、渠道再组建”势在必行。

【看点四:特色论道聚海曙,私密交流惹关注】

在议程设置上,6月27日晚,组委会特别推出了“海曙论道”主题私密餐叙会,采取订制主题+邀请制+晚餐会的形式进行零距离交流,共计有超过50家核心企业领袖参与。

【看点五:首度揭晓“互联网原创品牌年度30强(2013~2014)”】

亿邦动力网编辑部历经三个多月,对2013-2014跨年度表现出色的互联网原创品牌,主要是观察维度为规模、速度、创新营销。互联网上活跃着数量众多的、在一个或多个方面非常出色的互联网原创品牌,评选出“互联网原创品牌年度30强(2013~2014)”,峰会现场将逐一揭晓,评选出企业排名不分先后,依据品牌名称首字母进行排序。

2014品牌电商(海曙)峰会是宁波市海曙区政府联手亿邦动力网,根据宁波的产业优势、企业特点共同打造以品牌为主导的电商峰会,参与的企业均来自电子商务各个品牌最优秀的企业和最卓越的领军人,以期营造高粘性的品牌氛围,带动更多宁波企业走向品牌之路,以推动区域经济的转型与升级。

更多峰会内容,请及时关注请及时关注峰会官方网站亿邦动力网(www.ebrun.com);索取峰会官方报道、速记、嘉宾PPT等,请关注亿邦动力网官方微信(号:iebrun);并可以关注亿邦动力网官方微博、新闻客户端(APP:电商新闻)。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电商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