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爱名网“报纸卖域名”效果显著

 2014-06-30 16:28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域名被誉为“网上房地产”,一直以来域名交易都局限于互联网。国内领先 的域名注册交易平台爱名网(www.22.cn)打破了这一行为习惯,率先与传统纸媒《 每日商报》合作,在报纸上卖域名。相比于之前的模式,报纸卖域名更容易把域 名推销给终端,将域名回归其应用价值。 从与《每日商报》合作,通过报纸卖域名以来,已经进行了七期,每一期都 会根据当下热点选择一个主题,推荐爱名网用户的域名,免费在报纸上面进行展 示出售。从宣传效果上看,除了每日商报的刊登与爱名网自身各个宣传渠道外, 和讯财经、站长网、杭州网以及上百家媒体与网站都会积极转载,每一期的曝光 量可达到数百万人次。而接触这些信息的人大多是企业家、站长等域名终端。

下面就爱名网“报纸卖域名”七期以来卖出的域名为大家做一个汇总:

1、qipei.com

该域名含义有:汽配、企培等,在爱名网报纸卖域名第四期“汽车类域名” 专题中,进行了宣传展示。最终,该域名成功被一家相关的终端收购,而成交价 格达到了七位数以上。

2、guangfeng.com

该域名含义有:广丰、广峰、逛疯等,在爱名网报纸卖域名第二期“电商类 域名”专题中,进行了宣传展示。最终,guangfeng.com被广丰集团收购,目前该 域名已经被启用,网站正在开发中。成交价达到了六位数。

3、php.cn

该域名对于广大程序员来说并不陌生,php作为较常用的语言,被广大站长与 公司接受。php作为一种开发游戏的语言,在爱名网报纸卖域名第三期“游戏类域 名”专题中,进行了宣传展示。最终,该域名被多维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收购,成 交价在六位数,该终端收购php.cn将用作公司的一个新项目。

4、xincha.com

该域名含义有:新茶、新查等,是茶叶电商的好域名,在爱名网报纸卖域名 第二期“电商类域名”专题中,进行了宣传展示,最终很快被终端收购。而收购 之后,该终端立刻启用,上线了新茶网。该网站是一个汇集各类茶叶的门户网站 ,相信一个好的茶叶类域名,将对新茶网的推广起到极大的推动作用。该域名的 成交价格在五位数。

除了以上域名都被终端收购以外,参加了爱名网“报纸卖域名”活动,并且 成功卖出的域名还有xdt.com(含义:信贷通,在第一期“金融类域名”中展示, 成交价六位数)、cfq.com(含义:财富圈,在第一期“金融类域名”中展示,成交 价六位数)、gouwang.com(含义:购网,在第二期“电商类域名”中展示,成交价 五位数)。

以上是活动举办七期以来成功卖出的域名,并且大多都是被终端收购,成交 金额达到了200多万元人民币以上。而未能成交的域名,询价的客户也是比以往增 加了很多倍,尤其是终端用户询价较多。

接下来,爱名网会继续“报纸卖域名”,大家可以关注爱名网官方微博,及 时了解每一期的专题,及时提交相关的精品域名。通过该活动,可以提高域名的 曝光率,展示给终端客户。相信这只是爱名网打破惯性思维的一个开始,我们将 会开拓更多的渠道,让更多的用户在爱名网交易平台受益,让天下不再有难卖的域名。更多详情请登录爱名网旗下爱米网www.am.cn 查看。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域名
爱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