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买香港云主机或河南BGP云主机拿iPhone5s手机

 2014-07-01 18:06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云立方网作为香港云主机TOP5品牌,依托雄厚的资源及行业实力,现向全网发出核心代理免费招募计划,只要你曾经代理过其它公司的主机产品、或是现在正在做着代理、再或者因为有广泛的人脉圈子很迫切的想进入这个行业,我们都诚挚欢迎你的加入,拿远低于行业的平均最低价格,共享云主机(云虚拟主机、云VPS主机)盛宴。

云立方全面优选香港(双机房可选)和河南顶级BGP多线机房,提供10于个不同网段IP同时开户,全Dell+SSD高配服务器,最低云主机型号为Xeon E5-2620双核+50G SSD高速硬盘+独享带宽。

在这美丽红7月,云立方多个活动也在同步进行,包括充值送最高4000元现金、送小米送iPhone5s等手机还有送400电话号码以及云主机买3送1、虚拟主机买N年送N年的活动都极大的让利于客户。

详细礼品有:品牌手表或情侣对表、红米Note或红米电信版手机、小米3手机、iPhone5s手机,更多信息可移步云立方官网 www.yunlifang.cn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香港云主机
iphone5s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