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首机贷百万首标24小时成功满标,投资佳机势头看涨

 2014-07-03 11:36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3年6月25日,深圳市手机行业协会互联网金融服务中心旗下的P2P网贷平台首机贷审核并通过了第二个手机企业短期经营借款标的,投标总金额共计200万元,年化收益率达15.3%,标的周期为2个月。消息一经公布,立即引起不少投资精英人士关注,这也标志着首机贷又一轮的投资融资项目正式启动。

2014年6月16日,深圳市手机行业协会互联网金融服务中心正式成立,而首机贷也于当日上线,6月19日首机贷平台为深圳市手机行业协会会员单位发布融资需求,首个百万级的采购周转标不到24小时即成功满标。由于首个投标项目完成速度惊人,导致不少投资人还没来得及出手而留下不少遗憾,此次第二个标的项目的推出,自然也得到了投资者的热情追捧。

促成首机贷的首标如此快速完成的原因很多。众所周知,如今在企业融资上,不乏一些平台能够提供融资服务,但是普遍融资额度较低,而像首机贷这样,能发布百万级融资额度的机构平台却十分稀少。一方面是因为中小型金融服务机构平台没有足够的实力可以支撑;另一方面则因为一些中小型金融平台社会资源不足,很难到企业和投资人的认可。融资资金量少,则难以解决企业采购、周转、

、经营等资金缺口,缺乏市场竞争力自然也不会引起投资者的关注和认可。

作为深圳市手机行业协会互联网金融服务中心推出的P2P金融服务平台,首机贷是首个专注于手机行业生态圈良性发展的P2P网络信贷平台,依托深圳市手机行业协会带来的资源优势,首创“协会+担保机构+平台”模式,由协会、担保机构和首机贷平台共同提供本息全额担保,立足于降低投资者的投资风险,保障投资人100%本息安全,整合协会行业资源、互联网资源与金融资源。目前协会会员企业达1500余家,在手机界有较大的号召力和影响力,通过协会对行业和企业的高度理解,更能有效辨识企业真实融资情况和把控融资风险。

良好的投融资条件吸引了大批优质合作伙伴参与到首机贷平台的发展中来。据深圳市手机行业协会互联网金融服务中心林祥峰主任介绍,目前,首机贷的已经与IBM、环迅支付、国付宝、盈科律师事务所、立信会计师事务所、首星基金公司等达成战略合作,这些优秀企业的参与将增加相互间的沟通交流,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协同创新,同时平台也将加强与国家金融监管部门的对接交流,研究手机行业的互联网金融行业发展,助力行业企业腾飞发展。

在现代企业竞争加剧的情况下,企业的良性发展必须要有足够强大的资金支持,有效的融资支持对企业而言就显得尤为重要。首机贷百万级首标24小时成功满标,标志着深圳市手机行业企业融资难、缺乏资金周转、企业缺乏专业融资平台的难题将逐渐得到解决。对投资人而言,借用这样有安全保障的金融融资平台进行投资也是一个明智的选择。

错过首机贷平台首标之后,不少投资人出现了”资金站岗“情况,首机贷加速推出第二个手机企业短期经营借款标,势必会让其在更大范围内引起投资者的关注和参与。

(详情请了解首机贷官网: )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