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营销策划 >  正文

干货:汪峰都要来找我上“今日头条”

 2014-07-04 10:01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对不起,亲爱的兄弟姐妹们,我错了!这个标题确实有点夸张,可是你们还是忍不住进来看了。说明我取的这标题有水平!哈哈~~ 不过你既然来了,我就绝对不会让你失望而归。为什么呢,因为这绝对是一篇重量级别的干货。

通过一周不间断的分享,我发现我这个人真还有营销与推广的天赋。我最近这一系列文章都是关于这方面的分享。我现在只要想玩一个东西,我就能通过这个东西找出可以利用营销的点!

我从2010年就已进入现在大家所说的移动互联网行业,在移动互联网这个行业呆到现在。这几年来,经历过不下10款安卓APP应用和游戏,它们从产品原型,UI设计,Android程序开发与服务器端(PHP)数据接*互。因此,我对移动互联网这行业有自己的特殊理解。

当我没有做自媒体的时候,我从不关注APP是否可以用来营销和推广。但是当上周我决定做一个自媒体人时,我现在对这APP就有极大的关注。我的关注除去他产品体验本身之外,还有就是他是否具有营销和推广的价值!

这不,“今日头条”这个目前市面上非常火的新闻阅读类APP(1.2亿用户),今天中午就让我有了兴趣!我昨晚8点尝试注册了一个自媒体账号,今天早上审核通过,我把自己的文章发布到里面。在中午1点左右,就看到自己二篇日志,在推荐页出现。如下图片:

看到自己日志被审核通过并发布成功。我当然要去上看看我的日志,顺便玩玩他们的APP,可就在玩过几分钟后,发现了一个非常好的营销和推广的点。 大家请听慢慢道来。

第一:准确地针对特定类型的新闻,进行精准营销推广!

“今日头条” APP内的新闻,被分为20来个频道。我们通过这20几个频道,可以很快速地找到潜在用户。比如你是做旅游网站的,你就可以在“旅游”频道发评论,点赞等名种操作。总之,就是把你想留下的信息(微信公众号,QQ号等),通过评论的方式一并发出来。如下图片:

发表评论广告

测试评论的效果

这里可能有人会说,哥们,在手机上发评论,这样不方便吧?你这分享的什么破东西!!就是个垃圾点子啊,这什么破干货?! 我对于这种人,只送给他二个字:呵呵!

我既然敢在我空间分享,我必有下手!我脑子不至于这么菜! 凭我在移动互联网混的几年经验,我出于好心,还不得不对这种人再多说几个字:请用百度 “Android模拟器" ! 你就会明白,电脑一样可以装APP!其电脑还可以玩手机游戏,只是他不在这个行业而已!这又让我想到了 ”信息不对称理论“!

第二:分享给你们,我能无限制 轻松加粉丝!

中午我和朋友一起吃饭,在等餐间隙,我随手用手机增加了270多个粉。当然,我是无目的加粉(如果为了更精准,请别加那些认证过公众号,因为这些公众号,就算你收听了他们,他们也不可能收听你)。 几小时后,就有10个真实用户收听了我。这些人都是手机上用户,你想想是不是有价值的用户(注意这里的用户和现在的微博不一样,微博很多僵丝粉)?

这里的关注,是可以无限的,关注完成后,向下拉一下,又会有一批新用户出来。朋友们,又有同样的问题,要在手机上一个一个点着加粉丝,这手加的都要脱臼。 我这个人好,就好在,我帮你想推广方式,还能帮你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像这样的情况,我这有二个解决方案:

第一个常规方案:Android模拟器 + 按键精灵 。

第二个专业方案 :Android自动化测试 + MonkeyRunner 录制和回放脚本。此方法用手机操作录制一次,受用一生。

( 这二点都可以说是我移动互联网实战经验,相比于一般网络营销和推广人员,在这块我可以很自信地说,他们和我不在一个层次,关于这块需要交流的请直接加我QQ和微信号:78119008 )

这二种方法名称我都写在这里了,大家就不要为难我再写出来。请自己去百度吧。如果我在这里做详细操作说明,这日志会很长不说,我自己也要累得吐血!

今天就和大家分享到这里,我相信大部分人会看得有点迷糊,主要是因为操作方式,涉及到的专业性太强了。不过不要紧,如果你们想学习,交流,可以直接加我QQ和微信。

最后,我恳请大家帮我一个忙,这个忙是什么呢?

现在有很多朋友加我QQ和微信, 想要和我学习自媒体,网络运营和推广(其实,我目前的强项是PHP程序开发,只是你们不知道而已)。你说完全免费吧,人太多,我的个人精力顾不上来。那我开通VIP服务,针对性培养一些真心认可我,并实在想学习的朋友。我又担心因我自己才疏学浅,误人子弟!

所以,现在有点矛盾。我应该如何解决掉这个难题呢?期待,有这方面经验的大牛,指点小弟一二,来日必报恩情! 指点通道,请直接加我QQ或微信:78119008

最后,感觉本日志有价值请帮转发,当然如果:

你觉得本文价值多少,你也可以自愿付费:支付宝:kylingood@gmail.com *见

如你觉得本文对你有启发,请你帮转发出去,分享给更多的朋友,分享越多,收获越多。谢谢!

我是厚黑谷子,(QQ和微信号:78119008)自媒体实践者,恳请批评指教,请用微信直接扫我。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今日头条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