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互联网电商营销进村刷墙“惊艳”了老乡

 2014-07-08 15:02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互联网巨头的触角不断延伸,广大农村也成为电商硝烟涉及之地。面对潜力巨大、地域广袤的农村市场,互联网电商营销正在以一种农村喜闻乐见的“刷墙”方式首次亮相,“惊艳”了众位老乡。下面大家看看组图:

要销路,找百度。

要想生活好,赶紧上淘宝。

发家致富靠劳动,勤俭持家靠京东。

上网买衣服,只来当当网!收到衣服再付款,妥妥的!!

老乡见老乡,购物去当当!

……

面对众多互联网巨头的云集,农村老乡顿觉时尚而向往,但是由于农村电脑和宽带目前尚未完全普及,而且多数农民网购意识不足,农村物流基础设施等等尚未完全到位,近年来农村网购市场还有待发展和成熟。不过令人欣慰的是,广大农村的年轻人正在崛起,他们的网购需求正在迅猛发展,这将为众多互联网电商营销带来不断的惊喜和奇迹。

友情提示:本文由郑州网站制作公司_乐人互联网www.lzrkj.com站长编辑原创发布,乐之人科技微信号lezhirenkeji 欢迎大家关注。本文版权所有,请大家转载时注明出处或带上本段链接。欢迎大家评论和留言。谢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