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腾云会员管理软件无会员信息出来是什么原因?

 2014-07-09 09:55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服装生意越做越红火,老顾客也慢慢累积起来了,就需要用到一款会员管理软件来科学有效的管理店内会员,如:有最新促销、店内新到款式、节假日促销等,可以立马通知到会员。

小谨经营了一家服装店,2013年5月份开始使用了腾云会员管理软件,近期,小谨在用软件的时候碰到了这种问题:每张会员卡消费正常,但是点击会员管理无任何会员信息显示出来!这可急坏了小谨,那么多会员信息说没就没,经过咨询佳驰技术员工,才知道原来是小谨前些日子重新安装了操作系统,会员系统没有重装,数据库采用附加的,控件丢失的原因导致会员信息显示异常。后来在技术人员的指导下,重新覆盖安装软件把问题解决了!

佳驰软件技术员工表示,这种问题经常有客户反映!原因在于很多客户因为重装了操作系统,而会员软件系统没有重新安装,数据库采用附加,才导致点击会员管理的时候无任何会员信息出来。

关于佳驰

佳驰软件,国家双软认证企业!旗下腾云管理系列软件在软件市场均处于领先地位,被认为是中国最具影响力的管理软件领导品牌!公司拥有完善的市场销售渠道和服务网络,合作伙伴用户遍及中国34个省份,保证及时上门服务。八年品质保障,售后无忧!

佳驰软件官网: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