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6月第4周全球域名商TOP15:万网与DNSPOD增势明显

 2014-07-09 15:09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IDC评述网(idcps.com)7月9日报道:据WebHosting.info最新数据显示,在6月第4周(6月24日-6月30日),全球域名解析服务商市场风平浪静,十五强的榜单无任何变化,依然是WILDWESTDOMAINS.COM以域名总量36,537,157个,霸占冠军位置,优势巨大;另外中国的服务商中国万网与DNSPOD则保持第7与第9名的位置,它们的域名总量均实现净增长。接下来,请看IDC评述网对本周数据的详细分析。

(图1)各域名解析服务商域名总量分布图(截至2014/06/30)

如图1所示,在6月第4周,全球域名解析服务商的十五强排名名单,与上周对比,无发生变化,依然是服务商WILDWESTDOMAINS.COM以一家独大的气势夺冠。而中国的两家服务商仍旧位列第7名与第9名。

(图2)6月第4周全球域名解析服务商排名TOP15(截至2014/06/30)

观察图2数据,IDC评述网了解到,在6月第4周全球域名解析服务商排行榜中,共有10家美国服务商进榜,另外中国有两家,德国、法国、澳大利亚各有一家。

位居榜首的WILDWESTDOMAINS.COM,其域名总量有36,537,157个,净减314个,而份额则小升至26.8457%;与此对比,亚军NETWORKSOLUTIONS.COM则有明显的上升幅度:域名总量有3,429,917个,环比上周,净增14,616个,而份额升至2.5201%,涨幅为0.0112%。

此外,值得一提的还有中国域名解析服务商的情况。排名第7的中国万网,在本周的域名总量升至1,762,645个,净增13,782个,环比涨幅增大,而份额小增至1.2951%;排名第9的DNSPOD.NET,其域名总量有1,580,542个,净增1,456个,环比上周,涨幅大幅度缩小,而份额为1.1613%。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域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