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引爆2014年暑期:中国未来网络黄埔军校专题班来袭

 2014-07-09 17:5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新一代信息技术领域中,未来网络将是重要的发展趋势与方向,对未来网络的创新研究已成为世界各国抢占信息技术制高点、增强国际竞争力的战略性选择。为加速实现未来网络关键技术和理论问题的突破,中国未来网络产业创新联盟将于2014年7月14日——2014年8月4日期间在南京无线谷(南京市江宁区开发区秣周东路9号)举办“中国未来网络的黄埔军校—未来网络专题暑期班”,以期为从事“未来网络”相关领域研发工作的专家、学者及企业技术骨干人员参加。

届时,联盟将开设多个专题讨论组,邀请多位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及包括阿里巴巴、百度、腾讯、华为等企业在内的实战派讲师,在移动互联网、网络大数据、未来网络架构、网站性能优化与监测等数个领域与学员进行面对面沟通和交流,包括学术大牛讲解“未来网络”相关的关键技术问题、产业界讲解技术实现和推广过程中遇到的技术难题、讨论研究方向以及集中研读最新学术会议等。

活动旨在探讨未来网络发展的关键技术和理论问题,培养未来网络研究的中坚力量,对接产业界面临的技术难题和困惑,服务于未来网络产业发展,瞄准学术和产业界制高点,打造未来网络人才培养和企业发展咨询基地,希望计算机网络、通信、电子等相关专业背景的技术人员、具有一定基础,踏实、有较好研究基础的青年教师及研究生博士生踊跃报名,好机会不容错过。

此外,我们还了解到,主办方中国未来网络产业创新联盟希望通过整合各界资源建立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本次培训将不收取任何培训费用并提供住宿,在培训交流期间产生的研究成果将有望获得研究院所设立的专项基金,用以实现产业化。在此,预祝活动圆满成功!

附:学者和专家名单(不断更新中)

刘韵洁院士、清华大学(林闯教授、尹浩教授、李国良副教授)、东南大学(罗军舟教授)、美国伊利诺理工大学(李向阳教授)、英国埃克塞特大学(闵革勇教授)上海交通大学(王新兵教授、吴帆副教授)、华中科技大学(刘方明副教授)、江苏省未来网络创新研究院(王俊昌博士(Yale))、裴丹副教授、徐文渊教授、陈吉明教授、王炜副教授、仲盛教授、陈迎迎副教授等。

如果您有意参加此次活动,请登录网站 进行报名注册。如有任何问题可电话咨询025-57926544或18618203873

另外,如果您的企业/单位在网络技术发展和研究过程中遇到挑战和难题,也可在报名时提交,或者发送邮件至wangwenwen@fnia.cn。在暑期班期间,多位专家学者将会组团针对这些问题进行研究探讨,力争提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