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佳驰软件携腾云科技隆重召开2014酒店业网络营销高峰论坛

 2014-07-09 21:23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4佳驰软件(湘西)酒店业网络营销高峰论坛”于2014年07月08日下午两点半,在吉首军威大酒店盛大开幕。

本次论坛是由长沙佳驰软件以及吉首腾云科技联合承办的一场酒店业网络营销高峰盛宴,聚集知名酒店老总,酒店业内权威人士等五十多家酒店企业前来参加。

社会经济的大力发展,带动了旅游的兴旺,近年来中国酒店业也取得了突飞猛进的发展,如何给客人带去最优质的服务和最奢华的体验?互联网时代的迅猛来袭,酒店互联网思维你知多少?o2o时下最热门的词汇,对传统酒店行业又带来什么契机?移动互联网时代,酒店又该如何借力微营销思维扩大品牌影响力?带着这些问题,本次(湘西)酒店业网络营销交流会上,佳驰软件产品总监、销售总监、技术总监与众嘉宾一起探讨酒店业营销大计。

产品经理杨毅分享《玩法变了,酒店互联网时代新趋势》

佳驰产品经理杨毅从目前酒店业市场环境分析,互联网时代如何突围,提出了“三大板斧”解决酒店营销难的问题,并表示酒店互联网营销刻不容缓!现场嘉宾都情绪高涨。

销售总监粟琳静主讲现场

销售总监粟琳静与大家分享《微营销 全面撬动酒店自媒体时代》,精彩的发言获得嘉宾一致认可,并总结互联网五大新思维:眼球、互动、分享、数据思维、用户体验。此外,现场的微信小游戏互动,引起一阵小轰动。

现场圆桌论坛:智慧酒店的未来

本次论坛最激烈的莫过于圆桌论坛现场,主讲人以及嘉宾讨论异常激烈,连坐在席下的酒店嘉宾都加入了此番讨论。嘉宾对于智慧化酒店产生了疑问,表示不管怎么智能,还是需要人员去管理,而酒店地段好、便捷其实还是最主要的。针对一系列问题,佳驰技术总监陈如光阐述了酒店自助服务设备的几大好处,能给客户以及酒店带来的实际利益。还表示,随时消费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客户会更注重入住体验,细节服务。

幸运嘉宾上台领奖

本次论坛交流会,主办方还设置了现场抽奖环节,一下子就调动了现场的气氛,嘉宾们十分活跃。终极大奖为华硕平板电脑,上图为获得大奖的幸运嘉宾,满脸喜悦。并表示:“本次交流会让我获益匪浅,还有大奖抱回家。”言语之间流露出对本次论坛的赞许之情。

酒店嘉宾现场咨询佳驰酒店自助机

现场嘉宾咨询工作人员

佳驰技术总监现场平台演示自助订房

论坛峰会结束后,不少酒店嘉宾对佳驰酒店自助机十分感兴趣,现场亲自体验,6秒快速入住、退房。目前军威大酒店已有佳驰酒店自助开房系统,瞬间提升酒店服务品质。

2014佳驰软件(湘西)酒店业网络营销高峰论坛圆满结束!如何更好地制定酒店营销策略,利用技术和服务创新更好地提升转化率和客户忠诚度,在此番论坛相信不少酒店嘉宾已有了答案。同时,本次论坛也加强了行业内彼此的沟通交流,共同推动酒店业的发展。

关于佳驰软件

长沙佳驰软件有限公司(www.flyhight.com),是中国最早的酒店管理软件公司之一。腾云酒店宾馆系列软件为帮助客户大幅提高利润为最终目的,以提高企业管理水平为己任,成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酒店管理软件领导品牌!公司多年来专注于酒店管理软件的深耕细作,以产品创新、方法创新、服务创新,三大经营理念,致力于为广大客户提供最专业的产品和服务。

关于腾云科技

吉首腾云科技公司为长沙佳驰软件湘西地区独家合作伙伴,主营腾云酒店、宾馆、餐饮系列软件以及招财猫进销存管理软件,公司秉承诚信做人、用心做事的服务理念,利用本地化优势,提供一线响应支持,为客户打造一流的产品及服务水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云科技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