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7月第1周中国.COM总量净增5.1万个 美国净减5.3万

 2014-07-10 13:43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IDC评述网(idcps.com)07月10日报道:据WebHosting.info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在7月第1周,中国.COM域名总量升至7,131,763个,净增51,125个,环比涨幅增大,增势依然明显。而美国.COM域名总量的降幅则居高不下,净减53,866个,与上周对比,降幅增大。下面,请看IDC评述网对相关数据的详细分析。

 (图1)7月第1周全球各国家.COM域名总量排行榜TOP10

如图1所示,在7月第1周,全球各国家.COM域名总量十强排名情况如下:美国、中国、德国、英国、加拿大、法国、日本、澳大利亚、开曼群岛、西班牙。环比上周,十强排行榜并无变化,中国稳居亚军位置,而美国的冠军优势则无人能敌。

 (图2)7月第1周全球各国家.COM域名总量排行榜TOP10

根据图2,IDC评述网注意到,在7月第1周,.COM域名总量出现负增长现象的国家从上周的7个减少至本周的5个,它们分别是美国、英国、加拿大、法国、西班牙。其中,美国与加拿大的负增长量均达到5位数,分别净减53,866个、14,854个.COM域名。环比上周,两者的降幅均有所增大。

截然相反的是,中国.COM域名总量的涨幅增大了1倍有余,净增51,125个,现有7,131,763个.COM域名,可见中国的增势依然强劲。而落后于中国、涨幅在十强中排名第2的日本,则净增长7,356个.COM域名,是上周增长量的近10倍。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域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