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5sing曲线复活!已变更域名 成酷狗音乐旗下品牌

 2014-07-10 16:08  来源: A5站长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站长网(admin5.com)7月10日消息,5sing网自6月中旬表示网站故障整修之后,官方终于再次发声,今日,中国原创基地5sing网发布公告,称即日起正式成为酷狗音乐旗下独立品牌,但因网站后台部分业务功能仍在维护中,目前5sing歌曲上传功能暂时紧对网站实名认证用户开放,而就用户关心的作品问题,5sing表示翻唱及伴奏的作品不会丢失,官方将采取逐批开放上线方式一一恢复。

继6月19日中国原创基地5sing被hold、网站显示停止解析后,6月23日,@特投工作室曾在新浪微博发布消息表示5sing被封不是故障、而是因为未持有许可证导致的域名被冻结,另有消息称,5sing网与wo99网站的相继关闭与全国“打黄扫非·净网2014”专项行动有关。随后7月8日,据易名中国消息,5sing已更换二级域名5sing.kugou.com,将重新开放,而就在消息发出第二日,5sing再次无法访问。

几经波澜,5sing终于再次回归荧屏,故障背后到底存在什么问题?据目前情况,@特投工作室的爆料具有极高的可信度,但无论如何,那些整日盼着5sing回归的人儿们终于又有了归属,不过,已经附属酷狗音乐的5sing,是否依然能保持其原创基地的风范?酷狗音乐接下来真的会任由5sing独立发展?一切还未可知。

 

关于5sing被封的相关报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酷狗音乐
5sing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