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2014年度“中国电商创新成长奖”评选活动启动

 2014-07-10 17:25  来源: A5站长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当很多人在研究大数据如何应用的时候,传统商业正在向O2O模式悄悄演化,最传统的农业不知不觉成为电子商务新战场,谁都知道移动互联网将成为电子商务未来最灼热的市场,今天的电子商务环境发生了日新月异的变化,创新已经成为电子商务最重要的源动力之首。

日前,由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商务部国际商报社、商务部研究院、中国电子商务博览会、电商界网等单位联合发起的2013-2014“中国电商创新成长奖”评选活动宣布正式启动。组委会负责人表示透露,本届评选活动旨在促进行业创新成长,以鼓励和嘉奖在此方面有杰出表现的电子商务企业,推动和引领整个电子商务行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

本次活动是由连续举办多届的“网络零售百强”和“电商服务百强”合并升级而来,作为2014第五届中国电子商务博览会重要组成部分,2013-2014“中国电商创新成长奖”将成为中国乃至亚洲地区最为引人瞩目的电子商务行业评选活动,为行业发展及投资提供权威且具指导性的参考意见,为行业专家及消费者对中国电子商务业进行年度审视与盘点。

了解更多,请登陆www.ecechina.org 或致电 010-64515490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电商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