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申请闭站保护,停机10天的网站一切正常

 2014-07-11 17:07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别人都说店铺可以关门休息,网站不能关门休息,这是我做网站这几年来所应证的事实,本人从事网络多年以来,运营了多个站点,当然也经历过网站关闭几天造成排名收录全无的现象。所有我一直做网站都在挑选好服务器,可是机器毕竟是机器难免有故障的时候,服务器故障事小,排名流量全掉事大,可谓辛辛苦苦做站好几年,几天回到解放前的局面,我相信大多数站长有这方面的切实经历。

其实本人一直在思考,搜索引擎判断服务器或者网站故障几天可以让一个再好的站点损伤折命,这从侧面显示出站长群体的无奈与艰辛,本人最近建立的一个小网站,前几天由于硬盘坏了,服务器被迫关闭几天,这几天从硬盘中把数据恢复出来,前前后后一共用了十天时间,这十天时间网站收录没变,快照没变,排名没变,唯一变了的是快照不更新而已,大家或许好奇我用了什么,前段时间百度站长工具推出闭站工具,简而言之就是站点出现故障,可以申请闭站保护,从而大大降低了网站的损失,待网站一切恢复正常后,再开通。开始我对这工具确实存在着感觉不靠谱,可我这次试验是彻底证明了闭站保护的强大。

(站长工具后台截图)

(网站10天后详细信息图)

其实通过这次自己亲身经历,闭站工具确实让我们享受到福利,这也说明搜索引擎也在不断的改变自己,提高本身其质量。以前我们总担心服务器故障,换了服务器IP排名会掉这些问题,本人也亲自测试过,以前换了IP网站排名确实波动很大,而现在基本上好多大公司都推出的是CDN。就算换了服务器IP网站排名波动基本上没有。作为站长群体的老鸟,虽然自己一事无成,但是总在思考些问题,下面2个问题希望借助这个平台能让我们站长群体有所改善。

一问:比如A网站权重低,B网站权重高,A原创文章被B拷贝了,而B网站排名比A网站靠前,如果搜索引擎能有一套筛选的机制,保护其A原创,那么我相信越来越多的新站,也会创造更多更好更优质的原创内容!

二问:虽然站长工具中有网站改版工具,本人一直想弄明白,网站改版如果是整个程序都替换了,这造成的影响有多大,如果只是改变前台模板肯定没多少影响,网站从开始到发展高峰,很多旧程序部能支持网站高速发展的时候,只有进行程序替换,所有网站改版工具对替换程序怎样呢?

做站不管是闭站保护,不管是改版工具,不管是拒绝外链工具,还是什么....搜索引擎在改版,我感觉我们站长群体一直还是处于抄袭复制的年代,很多人都在抱怨为什么不能做成功,这或许是我们这些草根所深思的呀!

本站由:广元人才网www.0839fang.com 站长亲历所写,A5首发,祝贵站越来越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