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LG G3激光自动对焦 一触即拍捕捉精彩

 2014-07-14 14:5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当手机摄像头分辨率越来越高、功能的发展越来越强大,镜头及APP制图软件越来越专业,手机摄影越来越被大众喜爱。几乎所有经典的手机摄影作品,都具有一种瞬间性的美感。精彩瞬间的定格,不仅需要摄影师对景致敏锐的捕捉,更需要快速对焦的摄像头做强有力的硬件支持。LG G3是率先搭载了激光自动对焦的旗舰手机,自动对焦时间为276毫秒,只相当于一次眨眼的时间,堪比单反的对焦速度,让你随时随地捕捉生活的瞬间精彩。

LG G3的激光对焦技术的原理和蝙蝠的声纳系统类似,不过它采用的是红外波长的激光,因此人的肉眼无法察觉。当用户打开照相机,摄像头同侧的一个窗口中会发射出一道锥形激光光束,手机将会根据激光反射回来的时间长短来判断物体的距离,继而完成对焦。整个对焦过程为276毫秒,是目前为止对焦最快的智能手机。G3在弱光环境下,表现也不俗,能快速捕捉到清晰稳定的画面。

激光自动对焦技术使得一触即拍成为现实,进而大大简化了拍照的过程,符合LG G3“Simpleisthe new smart”的设计理念。同样,G3的相机界面采用了极简的实用主义风格。进入拍照应用后,整个屏幕都变成取景器,除了菜单和退出键之外,其他所有功能的按键都被隐藏起来。界面干净清爽,更利于取景。在默认设置下,点击屏幕上的任何位置就可以完成图像的对焦和拍摄。LG G3激光自动对焦的便捷性与舒适度可圈可点,外加1300万像素增强型OIS光学防抖摄像头,G3被国外媒体评为用户拍照体验最佳的旗舰手机。

此外,LG G3还采用了混合对焦系统,根据环境自动切换对焦方式,更彰显智能。G3在对焦时会对传统对焦与激光对焦进行对比,混合对焦系统将优先考虑最优秀的数据。激光更有助于在暗光条件下对附近物体进行对焦,而假如激光对焦失效,那么系统将切换到传统的对焦方式。

LG G3的2.1MP前置摄像头也加入了别具一格的创新体验。高配的摄像传感器和超大的光圈,大大增强了通光量。此外,LG G3还加入了补光的自拍界面,能使用户拍出白皙透亮的自拍人像。另外,用手机自拍时,拍摄视角难免受手臂长度限制,按快门键就变得比较困难。LG G3通过融入手势控制,创造了一种独一无二的自拍模式。当你准备好拍照时,将手握成拳头,G3会自动识别出这个动作并开始自动三秒倒计时启动自拍。

LG G3一触即拍的全新体验,的确给用户带来了非同寻常的感受。除了强大的摄像头以外,G3还配备了行业领先的Quad HD屏幕,高通骁龙801处理器、以及2940毫安可拆卸电池。LG G3可谓汇聚了超高性能的配置和绝佳的用户体验,预计这款旗舰智能手机在今年8月份就能和国内的用户见面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lg手机

相关文章

  • 韩国LG宣布退出智能手机业务 连续23季度累计亏损292亿

    韩国LG电子4月5日宣布,将正式退出智能手机市场,停止智能手机部门的生产和销售,其手机业务将于7月底结束。并对3700多名移动(MC)业务部门人员进行大规模人事调动。

    标签:
    lg手机
  • LG彻底放弃手机业务?干脆割舍比拖着更明智

    曾经风靡一时的LG手机即将销声匿迹?近日来自韩国媒体《东亚日报》的消息称,LG电子公司可能会关闭其手机部门,彻底放弃移动手机业务。LG这个名字对于许多手机用户而言都已经很陌生了

  • 韩检方搜LG总部 原因曝光竟然是这样

    据韩联社最新报道显示,韩国检察机关于本周三突击搜查了LG集团总部,据称这是韩检方对韩国企业家族控股集团涉嫌逃税的调查的一部分。据首尔中央地区检察官办公室一份发给记者的短信显示,检方正在调查可能的逃税行为涉及到大约100亿韩元(合925万美元)。

  • 洗护一体 尊享体验,LG 双擎洗衣机引领洗衣新时代

    引文:她,曾以一席华丽礼服演绎高贵公主,以优雅小黑裙演绎时髦交际花,以一席鱼尾长裙演绎窈窕淑女……纪梵希曾这样评价奥黛丽赫本:“是她让我看到了衣服的生命力。”衣服,具有生命力,它同有趣的灵魂、好看的面容一样,都是一个人最显性的标签和生命力的外在表达。众所周知,脸需要保养,灵魂需要修炼,同样,衣服也需

    标签:
    lg手机
  • 我是LG十年老用户,我为LG代言

    月11日,上海AWE展会最后一日,国际消费电子巨头LG的展馆迎来了一群特别的人——LG老用户。他们,为何被LG视为最尊贵的嘉宾并盛情邀约到AWE现场?故事,还要从一个月前说起。今年初,LG在线上举行“爱上回家的100个理由”主题故事征集活动,活动一经发布,就收到大批用户“爱的表白”,他们争相讲述自己

    标签:
    lg手机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