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LG G3设计故事:奥秘全在细微之处

 2014-07-15 17:0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4年5月27日,LG电子继G2之后的又一重磅旗舰产品——全新的G3智能手机,在全球6大城市——伦敦、纽约、旧金山、首尔、新加坡和伊斯坦布尔同步首发。这部凝聚了LG设计师团队无数心血的诚意之作,甫一出世,就以其搭载的尖端科技和史无前例的用户体验聚焦了全球消费者的目光。LGG3的设计师们围绕着“Simpleisthe new smart”的设计理念,在G3的外观、功能设置和用户体验等方面进行了淋漓尽致的探索和实践。LG G3以“大道至简”的设计理念向全世界用户重新定义了新一代的智能手机。

“在我们开发选取设计时,我们遇到的第一个问题就是,‘这个设计适合于你的手掌么?’答案是是的!这块5.5英寸的显示屏毫无疑问的为用户带来了舒适握感”——G3产品设计主管Hyun Lee

当我们去观摩许多设计大师的传世之作时,会发现真正高端的设计并非那些刻意追求绚丽、奢华、浮夸的作品,而是以精致风格致胜的在精雅细节上的设计。在进行G3的产品设计时,G3的设计师们正是秉持着这样的设计理念希望将最精湛的用户体验奉献给消费者。所以,在G3设计之初,设计师们首先在握持感和屏幕大小之间进行了一场“痛苦“的博弈。要实现将近77%的屏占比,保证用户享有大屏观感的同时,仍能轻松自如地进行单手操作,拥有舒适握感,并不是一项容易的任务。显示屏,CPU,电池,电源键,这些要素都要在同一设计中完美协作。最后,通过重新排列,精简布局,在经历了多次实验后,G3终于形成了现在这种拥有极度纤薄边缘曲线的完美握感,并最终形成了典雅极简的外观设计。

“这个理念带领我们提出了悬浮设计,一款其他任何品牌都无法驾驭的时尚简约设计。与此同时,G3也融合了所有类似于激光、双闪光等高端特性,以均衡其精简的设计”——G3产品设计师Sarim Choe

在经历了反反复复不计其数的讨论后,设计师们为G3选择出了最适合的产品材料及生产方法,使G3的精简设计得以完美呈现。G3沿用了背部按键设计,但进行了升级,以更高端的材质和更完善的工艺,为用户提供着更极致的体验。金属质感的外壳覆盖了G3整个机身,上面还添加了许多精雅细节,更彰显大气奢华。手机前窗的颜色和手机背部的搭配十分融洽,G3的“细致入微”,简约而不简单的设计,让质感扑面而来。更重要的是G3的精简设计不等于要牺牲掉一些功能设置,G3的智能创新之处正在于平衡了尖端科技和简洁的用户体验。例如激光自动对焦、双LED闪光灯、手势自拍等高端特性的加入,简化了拍照的过程,让用户拥有了更为便捷和更为舒适的使用体验。

“对于显示屏上的图形用户界面,我们同样也把焦点放在了精致与简洁上。为了可以帮助用户将注意力集中于内容本身,我们移除了所有多余的图形或视觉混乱,并以简单干净的平面图形重新设计了整个图形用户界面”——G3GUI设计师Kunho Lee

G3“大道至简”的设计理念同样体现在了用户界面的设计上。全新的扁平化用户界面干净整洁,令人赏心悦目。同时整个UI设计又不失活力和韵律,LG LOGO里的圆圈被用作整个图形的主题,圆圈和方格的协调搭配避免了呆板和单调。丰富但低调的色彩,为G3增加了几分典雅的气质。还有一个贴心的设计是,五款主要的应用被设计成为五种不同的颜色,这样用户可以更直观的看到他们正在使用的是哪个应用。

LG G3搭载了现今最顶尖的科技,并在用户体验方面备受赞誉。这款饱含诚意的心血之作什么时候能来到中国,让我们拭目以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lg手机

相关文章

  • 韩国LG宣布退出智能手机业务 连续23季度累计亏损292亿

    韩国LG电子4月5日宣布,将正式退出智能手机市场,停止智能手机部门的生产和销售,其手机业务将于7月底结束。并对3700多名移动(MC)业务部门人员进行大规模人事调动。

    标签:
    lg手机
  • LG彻底放弃手机业务?干脆割舍比拖着更明智

    曾经风靡一时的LG手机即将销声匿迹?近日来自韩国媒体《东亚日报》的消息称,LG电子公司可能会关闭其手机部门,彻底放弃移动手机业务。LG这个名字对于许多手机用户而言都已经很陌生了

  • 韩检方搜LG总部 原因曝光竟然是这样

    据韩联社最新报道显示,韩国检察机关于本周三突击搜查了LG集团总部,据称这是韩检方对韩国企业家族控股集团涉嫌逃税的调查的一部分。据首尔中央地区检察官办公室一份发给记者的短信显示,检方正在调查可能的逃税行为涉及到大约100亿韩元(合925万美元)。

  • 洗护一体 尊享体验,LG 双擎洗衣机引领洗衣新时代

    引文:她,曾以一席华丽礼服演绎高贵公主,以优雅小黑裙演绎时髦交际花,以一席鱼尾长裙演绎窈窕淑女……纪梵希曾这样评价奥黛丽赫本:“是她让我看到了衣服的生命力。”衣服,具有生命力,它同有趣的灵魂、好看的面容一样,都是一个人最显性的标签和生命力的外在表达。众所周知,脸需要保养,灵魂需要修炼,同样,衣服也需

    标签:
    lg手机
  • 我是LG十年老用户,我为LG代言

    月11日,上海AWE展会最后一日,国际消费电子巨头LG的展馆迎来了一群特别的人——LG老用户。他们,为何被LG视为最尊贵的嘉宾并盛情邀约到AWE现场?故事,还要从一个月前说起。今年初,LG在线上举行“爱上回家的100个理由”主题故事征集活动,活动一经发布,就收到大批用户“爱的表白”,他们争相讲述自己

    标签:
    lg手机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